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乒乓》设计高难度动作 拿树叶当乒乓球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6:58 新浪娱乐
《乒乓》设计高难度动作拿树叶当乒乓球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乒乓》设计高难度动作拿树叶当乒乓球打(图)

  拍了四个多月的励志偶像剧《乒乓》终于在今天杀青了!由于导演张哲书为了戏的效果及品质,让原本只预计拍摄二个半月的《乒乓》,竟然延迟到四个多月!这也让承包《乒乓》的苗子杰亏损了近百万。但他们二人却一点也不心痛及疲惫!因为他们把《乒乓》这个玩意带到了另一种境界。

  据制作人自爆说:当初要筹备拍摄《乒乓》时,真的受到很多的挫折!包括长期合
作的海外投资商,他们都对乒乓球不感兴趣,宁可投资在拍摄打篮球、打棒球等热门运动题材。结果《乒乓》的制作总监也是此戏的承包人苗子杰告诉了制作人一句话:他也是“乒乓迷”!相信他一定能把《乒乓》拍出让人喝采的一部片子。他也找来了鬼才导演张哲书设计了很多让人出乎意料的动画绝技,让乒乓球出神入画!如今《乒乓》的片花完成后,果然得到各片商的喜欢!海外的播映版权还以互标的方式争夺。前阵子制作人还亲自到日本签下以每集60分钟六千美金的高价合约。

  其实《乒乓》除了在戏中有许多让人看了目不转睛的球赛外;也设计了许多高难度的球技训练,包括水中打乒乓及空中打树叶等。而今天就是以拍摄空中打树叶成为《乒乓》的杀青戏。男主角彭博劭为了练习听觉反应能力,特别被安排到山中的树林里,以落叶当球来打!原本导演想安排以掉钢丝的方式,让彭博劭悬在空中,但是导演觉得掉钢丝的弹力不够,所以临时改成以跳弹簧床来拍摄。由于拍摄的地点选在歧区不平的山路,跳起来很不稳,好几次彭博劭都差点摔出去,光光是一个跳高打树叶的镜头就让彭博劭在弹簧床上跳了不下千次,下来之后两条腿都软了!

  从开拍《乒乓》男主角彭博劭就一直在挑战极限,也造成遍体鳞伤。之前为了拍摄弹跳打球不小心脚筋就受伤;之后又在冰冷的天气于5度的河水中拍摄6、7个小时,让脚也冻伤。一个月前因为脚一直隐隐作痛,在妈妈的陪同下到医院去检查,才发觉到他“筋”挫伤!医生要他休息,不能再做剧烈的运动。但为了今天这场杀青戏,彭博劭不敢告诉妈妈要跳弹簧床,只希望自己小心一点,顺利拍摄完毕。而拍完《乒乓》以后;彭博劭会彻底到医院把“筋”挫伤治疗好。爱运动的他,毕竟他还年轻,不想留下任何后遗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乒乓》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