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古装电视剧《厨子当官》分集介绍(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58 新浪娱乐

  


  (11-15集)

  第十一集

  牛不耕不顾石竹香反对把刚关进大牢的玉环放了,小寇子在街上却被玉环打昏,整个案
件扑朔迷离。小寇子在牛不耕的汤里放了巴豆,石竹香从"一卵孵双凤"这道名菜里悟出了案情的真相。狂泻不止的牛不耕求石竹香代他坐堂,石竹香当着牛不耕的面审清了玉环一案,牛不耕听得目瞪口呆。

  第十二集

  碧环服毒自杀,案情大白。牛不耕赌输了只得当众喊石竹香爷爷。石黄岩快马出京城,在路边小点打尖,却发现有人提前为他安排好饭菜,正在疑惑,格格荣秀撩帘走进来,两人眉目传情私定终身。石竹香穆小卉听到两人定亲,先惊后喜。杜主簿带鄂林泰到香满斋搜荣秀,石竹香大演空城计,有惊有险地保护了荣秀。为了让荣禄死心,石竹香决定把两人的婚事在香河县大操大办,让荣禄哑巴吃黄连。小寇子化装在刘赶家门外卖木梳,乔装了的石竹香也来了。他们悄悄跟着刘赶的老婆进了甘露寺……

  第十三集

  甘露寺的主持了空把石竹香当成了大财主,缠着他说话,刘赶的老婆却没了踪影。刘赶老婆的相好赖和尚把她骗出门,几个无赖抢了她的金银首饰还把她杀了。石竹香从活吃猴脑想到了破案的方法,贴出了公告。果然,猴子们一个个露脸了,最终推出了最肥的猴子主犯胡四。活吃猴脑的桌子卡在胡四的头,眼看凿子就招呼到天灵盖了,被吓得屁滚尿流的胡四招出了指使他杀人的赖和尚,把线索又指向了甘露寺。傅天仇故意打草惊蛇搜查甘露寺,没想到了空方丈第二天就把赖和尚绑着交给了石竹香。案情更加扑朔迷离了,那刘赶到底死没死呢?

  第十四集

  穆小卉带石竹香小寇子进山找老舅林仙伯,林仙伯说出了自己当甘露寺主持的时候发生的一系列怪事。石竹香诚恳邀请林仙伯随自己出山一同去看甘露寺将要开始的荼毗大会。吃了了空贿赂的牛不耕把赖和尚放了,为此石竹香和他当堂大吵,牛不耕以今日掌印的权利威胁要把他乱棍打出,小寇子连忙把石竹香劝走。了空怕真相败露,命手下同伙提前开始荼毗大会,立刻点火,请"自愿焚身的高僧"迅速升天。石竹香带人赶到救下了"高僧",发现差点被烧死的"高僧"竟是百寻不见的刘赶。公堂上,面对手里的面团,四个和尚捏出了四个玉佛掌,石竹香再一次用智慧使了空等人不得不承认甘露寺确实没有玉佛掌。了空等人被关进大牢,林仙伯的冤案得到昭雪,可费尽千辛万苦才找到的刘赶被一伙蒙面人抢走了……

  第十五集

  丢了刘赶的石竹香没急,抢走刘赶的牛不耕到急了,他闹不清石竹香葫芦里卖什么药。维新变法首要的一条就是裁减冗员,香河县两个知县,就像一个人长了两个脑袋,穆小卉和荣秀商量给皇上建议裁掉牛不耕,可皇上怎么想她们也摸不清。小寇子奉石竹香之命把刘赶是废人的消息透露给马肉,牛不耕上当马上把刘赶给送回来了。夜审刘赶,石竹香发现他还有难言之隐。瞎驴拉磨,小寇子用闷罐车拉着刘赶上"京城"。等他们饶着县城转了几圈回来,石竹香已经不是知县了。小寇子守着囚车不知道该怎么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