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DVD导刊》专题 >正文

荧屏英雄谱--30部最佳电视剧DVD(上)(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8:06 DVD导刊

  DVD:华纳在三区目前发行过第1、第2和第4季,声画质量都还可以,花絮则有MV、幕后揭密等内容,关键是三区字幕让人心动。

  

  18、《纽约重案组》NYPD Blue 美国 1993-2005

  故事:围绕着安迪· 斯珀威兹和约翰·凯莱这两名警探搭档,讲述了发生在纽约的种种犯罪。斯珀威兹火爆冲动,凯莱则细心稳重,两人配合默契,面对困难无往不利。

  卖点:剧集的强项胜在真实,在讲述真实犯罪和侦破细节的同时,也深入刻画了警察的平凡生活,办案期间的矛盾心情及警察生活的烦恼,同时也不能免俗的加入了各式各样的恋情。同样年年是艾美奖的常客,播映的初始更是每年都能获得10多项提名。

  DVD:一区福克斯目前共发行了第1、第2两季,都是6碟套装,声画质量尚可,各带有短片、评论音轨等花絮。

  17、《法律与秩序》law and order 美国 1990-?

  故事:SVU是专门处理性犯罪的特别受害者调查小组,由几位尽忠职守,各具个性的探员组成。他们不断地与性暴力性犯罪斗智斗勇,伸张正义……

  卖点:融警匪与法庭于一体的电视剧,片中讲述的犯罪基本原于真实生活,往往是近期报纸上的头条新闻。节目分为两部分,上半部分介绍警方调查等一系列的侦破活动;后半部分详尽记录了起诉、庭审等案件侦破的后期工作。节奏紧凑,扣人心弦。由于最终坏人不一定被绳之于法,所以观众看的时候往往暗自捏一把汗。少了《纽约重案组》描写主角晦涩人生的沉重,多了一份探讨现代城市犯罪的空间。

  DVD:环球在今年在去年发行6碟装的第1季,今年5月份发行了3碟装的第2季,不过都没有什么花絮;今年9月,环球又发行了第3、第5以及最近的第14季,都是3碟装,声画质量都表现一般,仅第14季中收录了访谈等少量花絮。

  16、《异度接触》Taken 美国 2002

  故事:科幻电视电影剧集,一共10集。故事的开始源于二战时期美军飞行小队的一次被外星人劫持。之后,围绕着三个家庭四代人的经历,牵扯出一桩和外星人相关的惊险事件,其中还不时穿插着政治阴谋等等问题。

  卖点: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担任总导演,在剧情张力和科幻表现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影片对于外星人有比较详细的正面镜头描写,他们有固定的形态和特殊的能力。剧集贯穿了二战之后美国历史,融合了感情、人文、科幻、恐怖和哲学思辨等多种元素,体现了极大的包容性和斯大导对于人类的思考深度。次年艾美奖上一举夺得最佳短剧。

  DVD:一区梦工厂发行过一个11D5的套装,收录了所有10集内容。画面采用的可变宽屏的格式,杜比5.1音轨的表现十分到位,对于一部电视剧集来说,这样的配置相当不错了。此外,单独的一张D5花絮碟则收录了一个《走进<异度接触>幕后》的花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