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基本确定 李咏朱军成主持主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19 新京报
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基本确定李咏朱军成主持主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咏(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朱军李咏、董卿、周涛“两生两旦”成为主持人主力

  本报讯 (记者刘玮) 昨日,2005央视春节晚会总策划甲丁做客央视国际网站,向媒体介绍了关于春晚在目前筹备与排练中的最新进展情况。据甲丁表示,今年春晚主持人基本定下朱军、李咏、董卿、周涛的“两生两旦”主格局,除此以外,由于各地方台的参与,今年
的主持阵容将异常庞大,而且很具地域性和亲和力。

  另外,他还透露2004年娱乐圈“最大的黑马”刀郎因为与环球唱片有约在先将很难在春晚露面。在港台演员方面,除了成龙父子与容祖儿以外,刘德华将有望献唱春晚。

  主持人阵容庞大

  由于之前传出今年春晚的主持人由朱军、李咏、董卿、周涛4人担任,其中董卿的入围让人颇感意外,而董卿本人并没有否认“入主”春晚主持的行列,当记者昨日再次向甲丁询问定下这4位主持人的传言是否属实时,甲丁做了简短的回应:“有些传闻是在事实的基础上。”

  据甲丁介绍,今年的春晚在主持人的作用与设置上与往年有些不同,由于是开门办春晚,30多家省市及自治区电视台主持人的介入,今年的主持阵容也将异常庞大,而且很具地域性和亲和力,他们将带给观众非常鲜活的主持样式,最后甲丁风趣地称:“所以今年晚会中不仅将看到央视那几张老脸。”

  刀郎不会露面

  在这次在线聊天中,关于将在春晚中出现的演员仍是一个热点问题,虽然甲丁并没有就此给出过多明确的答复,但是当有记者问及,刘德华是否将代表“四大天王”来参加春晚时,甲丁幽默地对此表示:“看来你是消息灵通人士。”这就意味着刘德华极有可能在春晚露面。

  此外记者获悉,在参加春晚的港台艺人中,目前比较确定将会出演的是成龙房祖明父子以及容祖儿。而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内地歌手刀郎目前很难在春晚露面,甲丁对此表示:“大家所关注的刀郎一直是我们所考虑和备选的热门人物,但很遗憾,由于刀郎的日程已被环球公司签走,所以很难在春晚露面,这一点他也非常遗憾,为此,我曾经两次和他接触,并进行过深谈。所以,我们只能期待他的下一次出现。”

  赵本山压力很大

  在春晚的各项节目中,赵本山的小品可以说是关注度最高的,而之前关于他要在春晚上上演《功夫》的消息也使得大家对赵本山今年的表现更加期待,甲丁对于赵本山在春晚的收视效应比喻为“就像乔丹在NBA赛场一样”,甲丁认为,赵本山对于观众的影响是春晚赢得收视率的关键,因此,赵本山上与不上春晚已不是他和剧组所能决定的,“由于观众的收视需求所以他必须上,而且必须演好,这对于他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但人在江湖已然身不由己,所以他尽管面临很多的压力和挑战,仍在非常努力地准备着自己的作品,至于最终呈现什么样的作品只有到除夕能够解答。”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军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