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导演王晶演员董璇作客新浪聊《八大豪侠》(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6:49 新浪娱乐
导演王晶演员董璇作客新浪聊《八大豪侠》(3)

导演王晶演员董璇作客新浪聊《八大豪侠》(3) 导演王晶演员董璇作客新浪聊《八大豪侠》(3) 导演王晶演员董璇作客新浪聊《八大豪侠》(3)
导演王晶演员董璇作客新浪聊《八大豪侠》(3)
开心地笑 董璇 思考问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也觉得是,而且您这个耳垂特让人羡慕,一个朋友说,原来这些男演员这么自恋,随身带一个镜子。

  董璇:我合作过的马景涛,我觉得他最爱美,特别爱补妆。特别敬业。

  王晶:是敬业还是自恋。不过说真的,不自恋当不了小生,看轻重而已了。

  主持人:甚至有一种说法,如果你不自恋你就不要在镜头前站。

  王晶:认同,得有一点,不能过分。

  主持人:但是我觉得那些,如果一成为一线的大红星,特别红的明星,应该是内心不管外在表现怎么样,内心里相当自恋才可以的,才会有那么大的动力。所以董璇更自信一些。

  主持人:另外一个朋友说,现在你在很多人心目中定位是酷酷的,冷冷的,对这个你是怎么样感觉的?是不是自雪花之后这个定位就套在自己身上了?

  董璇:不会啊,我现在刚拍的这个就不是太酷的角色,当时制作人找我的时候,见我第一面的时候,他觉得挺酷的,因为之前是一个台湾特别有名的一个布袋戏,基本没有什么表情,拍了这个戏之后,跟制作人接触,他说怎么跟你刚跟你接触的时候不一样。

  王晶:布袋戏里人物都是这样的。

  董璇:我没看过他们的布袋戏,说现在台湾还有卖那个玩偶。

  王晶:那个时候有一个特别火的布袋戏叫大侠使燕文。

  主持人:另外一个网友说,璇姐姐应该多笑一点,拍一些戏剧。

  王晶:他可能拍不了我的戏,我的戏可能是要扔到漓江里头,或者被肥婆踩踩。

  主持人:如果遇到踩来踩去的一定想到我。

  王晶:不用,我反串就行了。

  主持人:很多网友说好演员的眼神是最重要的,建议璇姐在镜子跟前多练练眼神。

  董璇:这个很多人提醒过我,说你得对着镜子放电。

  王晶:电力不足,要充电一下。

  主持人:这是属于比较乖的类型,可能放电的功利还要增加一些修炼。现场给你一个机会,对这我们的镜头秀一下吧。

  董璇:我的网友就都看到了。

  主持人:来一个特写。

  董璇:有点傻啊。

  主持人:是放电,不是准备回答问题。

  主持人:不为难你了,网友说看到董璇这么开心就够了,说我有点八卦,没有这个意思,只是希望我们网友能开心,有一位网友说聊了这么半天,要结束了,还有很多问题要说,不知道怎么表达了,没关系,肯定还有机会的,因为我们肯定还有很多新浪对王导对董璇戏的支持,我想还有机会来聊天,另外一个网友说用金霸王电池。还真是需要不断充电,才有持久动力,越来越好,我们也希望接着看王导的戏。

  王晶:我的电力也是不错的。

  主持人:谢谢两位。

  王晶:谢谢各位。

  董璇:谢谢。

  主持人:谢谢我们的网友,UC现场的叫火花的网友跟我们现场联系,你将得到两位嘉宾的签名。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晶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