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主持人李咏作客新浪畅谈激情成就梦想(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01 新浪娱乐
主持人李咏作客新浪畅谈激情成就梦想(3)(组图)

主持人李咏作客新浪畅谈激情成就梦想(3)(组图) 主持人李咏作客新浪畅谈激情成就梦想(3)(组图) 主持人李咏作客新浪畅谈激情成就梦想(3)(组图)
主持人李咏作客新浪畅谈激情成就梦想(3)(组图)
李咏观看网友的问题 李咏与主持人小超 李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超:也就是说满足您刚才的条件,即使是残疾人也可以参加《梦想中国》的比赛。

  李咏:只要是年满16岁中国公民,不在专业团体她工资都可以参加《梦想中国》,我们一律是最高礼遇的欢迎。

  主持人小超:支持这位朋友去参加《梦想中国》的比赛。

  李咏:他刚才让我有一个才艺展示,我正在秘密准备,在10月份《梦想中国》的直播当中,我会把我的才艺展示流露给观众朋友。现在由于我的动静比较大,没带道具,所以很遗憾,但是非常感谢你,希望你关注十月份我们《梦想中国》的视频直播。

  主持人小超:舞蹈也没有办法展示,因为我们是坐在这里的。

  网友:我是参加《梦想中国》的朋友,《梦想中国》我已经过了海选,我还有几轮才能见到咏哥?

  李咏:过了海选之后,他不知道是在哪个地方,不知道是在哪个赛区,他还要经过各个赛区几个阶段的选拔,最终由《梦想中国》的工作组来确定这个地区只有六个人才能进入《梦想中国》的资格阶段,所以按通过资格以后,才能进入1号厅的《梦想中国》的金碟奖角逐。

  周稚舜:他努把力,来到北京就见到咏哥了。

  李咏:反正我在北京等着他,剩下就靠他自己了。

  网友(心情小屋)::各位聊天室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北廊坊的朋友,我代表网友们向李咏问两个问题,化说李咏要来绝对现场,那真是一夜没睡,咱可不是喜欢他,咱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那么问了,为什么?事出有因,大家都知道李咏号称“少妇杀手”,这个称号我绝对认同,为什么?为了李咏老婆走了,说,非李咏不嫁,我痛苦了一夜,不过令我欣慰的是,李咏在中央电视台那是铁嘴,厉害,但在家里也称得上是“软嘴”。第一个问题,我想问李大哥,您用什么方式博得“少妇杀手”的美名?大家都发现了,李咏为什么出行呢?脸大,俗话说脸露大了,就是这个原因,人家脸大,前些日子热播《马大帅》,咏哥戏称“马大脸”。

  主持人小超:这位网友叫什么名字来着?

  李咏:心情小屋这位朋友,我现在讲话他能够听得到吧,心情小屋这位朋友你好,老婆走了,回来了吗?(笑)。如何赢得少妇杀手,我是少妇朋友,不是杀手,少妇杀手那是蒲存昕,我觉得首先是对女性朋友的观众和我厚脸皮的玩笑,无伤大雅的玩笑,让她们能够在我身上看到自己丈夫身上所不具备的东西。另外一个你没说大马脸我就感谢你了,脸大面子大,当然能够在央视做到今天不是面子大的缘故,而是靠我一点点辛勤努力的结果。所以这位辛勤小屋的朋友,希望你能够家庭幸福,也非常感谢你对我的支持和夸赞。

  主持人小超:因为刚才时间原因没有办法,只能把他后一个问题掐断了,因为他前一段的铺垫太长了点。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我们在最后几分钟里传达给他。

  网友:怎么样得到李咏大哥的照片?

  主持人小超:我们今天将会送出五张签名照片。

  刚才有位残疾人问能不能参加《梦想中国》的节目,我们把第一张照片送给他。

  李咏:谢谢他对《梦想中国》的支持。

  主持人小超:另外几张照片送给刚才上麦的朋友,一个心情小屋,另外我忘了名字了。

  李咏:能送多少送多少。

  网友:李咏大哥我听说您要和北京台的主持人一起主持《幸运52》,有这样一回事吗?

  李咏:没有,《幸运52》它会派生出像五一、十一会有这样的特别节目,在《幸运52》这个节目里面,我依旧承担着我过去的角色,一成不变,也就是每周六的个人英雄的三个选手的对决,其它种类的《幸运52》的特别节目我就不介入了,因为我身兼两个栏目,所以《幸运52》我的身边不会出现担当。

  离我们今天聊天的时间不是很多了,刚才也跟周导一块说过我们呆会儿还要有《梦想中国》的会议,所以在此想借助新浪网这样一个宝贵的通道,想向所有的网友,希望大家能够一传十十传百,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梦想中国》,2005年的《梦想中国》我们的口号是激情成就梦想,希望更多的人能来关注,来参加它,因为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梦想,不要放过这样一个机会,而且会比2004年的《梦想中国》更加绚丽,更加好看,更加引人注目,而且是全民投票,让观众的意志得到最大程度的张扬,我们也会认认真真去完成自己的本职,希望《梦想中国》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能够让平民狂欢,达到他最high的一个程度,还是有一个准则,不要有太多的顾虑,不要是做好的准备,年满16岁的中国公民,都可以来参加《梦想中国》,我们随时欢迎。

  主持人小超:周导对于要参加《梦想中国》的这些选手们还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周稚舜:还是那句话,激情成就梦想,释放你们的激情,拿出你们的热情,我们分赛区抓紧报名,希望能够有更多优秀选手来到北京,见李咏大哥,登上《梦想中国》浩大的舞台。

  主持人小超:在节目结束的时候,李咏大哥看一下我们屏幕,再选出两位能够拿到照片的朋友。

  李咏:我选“赤手空拳打天下”。你从哪能分辨男生女生?

  主持人小超:他前面的标有棒头帽。

  李咏:我后悔了(笑)。

  最后一张送给“kai”。

  谢谢主持人,谢谢新浪网站能够给我还有《梦想中国》提供这样一个通道和平台,不管你是谁,不管你现在做着什么,只要你参加《梦想中国》,我就在北京,在中央电视台1号厅等着你,剩下就靠你自己了。

  主持人小超:你在等着这句话是很大的吸引力。感谢两位嘉宾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谢谢,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咏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