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绝望的主妇》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第一季(第9-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0:02 新浪娱乐

  第九集

  保罗把胡布太太掐死后埋在公园里。不久后便接到医院的通知:扎克逃出了疗养所。而扎克与朱莉通信的事实困扰着苏珊,她并不知道,朱莉把扎克偷偷藏在家里。扎克认为他在很小的时候杀死了小妹妹达娜,这是他家所有悲剧的根源。

  加布丽尔为收治婆婆的医院举办了一个筹款时尚秀,约翰的母亲罗兰是参加的模特之一。苏珊发现了加布丽尔和约翰的婚外情,她对此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想起了对她不忠的前夫卡尔。罗兰偷听到儿子曾和一个已婚女人上床,她误以为那是苏珊。

  打扮一新的苏珊赢得了所有人的喝彩,但是罗兰冲上前把她的礼服撕成了碎片。伤心的苏珊逼迫加布丽尔去向罗兰澄清事实。加布丽尔终于想对卡洛斯坦白的时候,警察却铐走了他,只留下苏珊安慰着加布丽尔。

  丽奈特说服丈夫雇佣保姆来照看孩子,否则她早晚会发疯。丽奈特在公园里遇见理想中的保姆克莱尔,并且成功说服她为自己工作。布丽想尽一切办法惩罚肇事逃逸的儿子,但是不受管教的安德鲁并没有那么容易被制服。

  第十集

  梅西表面上是学校老师,暗地还主持着一个SM俱乐部,今天她迎来了一个新客人:雷克斯-范-德-坎普。在一次SM游戏中,雷克斯突发心脏病入院,布丽质问梅西是否是他的外遇对象。布丽冷酷地对雷克斯说,她决定聘请最有名的律师来打离婚官司,她要眼看着雷克斯一败涂地。

  卡洛斯入狱后有人上门拖走了加布丽尔的跑车,其他财产也将被作为“非法所得”而没收,加布丽尔去探望卡洛斯,告诉他自己并不在乎财物,只要卡洛斯能脱身。卡洛斯偷偷地告诉她护照和秘密文件的藏身处,并让她烧毁文件。但是这让加布丽尔怀疑卡洛斯是否清白,她藏起文件,却烧掉了护照。

  新来的保姆克莱尔与孩子们相处融洽,身为母亲的丽奈特感到不是滋味。苏珊和迈克的约会不幸被打扰了,她终于发现扎克就藏在自己家。伊蒂很久没有见到胡布太太,她最终决定报警。(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