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绝望的主妇》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第一季(第19-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0:16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和丽奈特起过争执的邻居麦克克拉斯基太太服药晕倒,丽奈特极不情愿地拨打了急救电话,这让她们的关系得到改善。为了感谢丽奈特救了自己的命,老太太送了一只台灯作礼物,并经常过来找她聊天,丽奈特把灯退了回去。次日丽奈特为老太太签收了一个包裹,发现她连药瓶盖都打不开。两人倾心交流后终于化解所有不快成为朋友。

  苏珊的母亲经常带回陌生人,让她的生活变得一团糟。对于母亲脚踏两船的举动,她大为不满。

  安德鲁的同性恋倾向让布丽十分不安,她找来牧师想改变儿子,引起了安德鲁的逆反心理。雷克斯劝说如果安德鲁喜欢做同性恋,他们只能支持他。布丽回敬道,父亲喜欢玩SM,难怪儿子会不学好。安德鲁终于与牧师见面,他告诉牧师他想报复母亲的计划,先假装做个好儿子,然后做出一件事足以摧毁她。

  加布丽尔与卡洛斯还在为婚后协议和他强迫她签字的野蛮行径争吵不停,他不撕毁协议她就不让他睡觉,卡洛斯一怒之下撤销了她的信用卡。加布丽尔接受了约翰的学生信用卡,但因为他的父母是连署人,信用卡很快被撤销。在餐馆她无法付帐,十分难堪,手段高明的她很快搭上一位英俊的陌生人,为她解决了难题。卡洛斯最终让步,销毁了协议。

  第二十集:

  患上相思病的扎克为引起朱莉的注意,半夜用石头砸她的窗子。苏珊打开窗子冲他嚷嚷,不小心弄的眼里都是沙子。扎克仍然幻想朱莉会对他感兴趣。

  保罗追问伊蒂那天夜里在他家到底干什么,她承认和苏珊一起来想找出玛丽-爱丽丝自杀的原因。迈可偷听到他们的谈话,以为保罗想追求苏珊,所以警告她不要接近保罗。但保罗来找苏珊只是告诉她别多管闲事。苏珊的厨房发生爆炸。

  菲丽西亚回忆起与玛莎的一次谈话,认定扎克一定就是犹他州的那个男孩。

  又有了钱的加布丽尔喜气洋洋去购物,突然恶心欲呕,女店员猜测她可能是怀孕了,加布丽尔认为不可能,但她用验孕棒检测过后,结果呈阳性。意识到卡洛斯动了手脚的她当众打了他一记耳光。

  丽奈特在丈夫的办公室见到他的前女友安娜贝尔大为恼火,得知她已经在那里工作三个月后她更是暴跳如雷。她邀请安娜贝尔来吃饭,试图营造出完美的家庭景象,汤姆发作道,她的不安全感让他受够了。

  雷克斯和布丽在花展上遇到了乔治,她接受了乔治参加盆景展览的邀请,雷克斯不想她去,因为很明显乔治仍然爱着她。乔治解释自己已经有了新女友,布丽邀请他带着女友参加卡洛斯的派对,雷克斯看见乔治后把他推进水池。(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