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红豆女之恋》分集介绍(4-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16 新浪娱乐

  


  (第4-6集)

  第四集

  承俊邀请松儿共进晚餐,看到他们两人出双入对的样子,希媛不禁妒火中烧。用餐时承俊对松儿体贴入微,令松儿十分开心。松儿对贤成说承俊好象喜欢自己,贤成却笑她在作
白日梦。

  希媛因嫉妒松儿,串通松儿的同事极力怂恿她做嘉年华节目的主持人,在节目前夕却故意拿错误的节目单给松儿,令她当众出丑。气愤的松儿把希媛拉到广播间,大声指责希媛,希媛偷偷打开扬声器,令全场都听到松儿的骂声,松儿更加无地自容。一再出丑的松儿难以再去面对观众,承俊鼓励她并拉着她的手一起走上舞台,为松儿解了围。

  贤成与松儿在水池边闲聊,两人有说有笑的情景被承俊看见,一旁的希媛趁机添油加醋,说贤成不但是松儿的小学同学,更是她的初恋情人,承俊听了心里不是滋味。

  松儿远远看见希媛上了承俊的车子,知道她又要戴上假面具与自己作对了……

  第五集

  希媛一再说松儿的坏话,令承俊怀疑她另有企图。承俊坦言自己已爱上松儿,希媛决定改变策略,装出一副特别关心爱护松儿的样子。

  承俊搬到员工宿舍居住,在走廊遇到贤成,贤成莫名其妙地对承俊大发脾气。三烈问贤成是否因为松儿才会如此,贤成嘴上极力否认,心里却很不舒服。

  贤成质问承俊是否真心喜欢松儿,承俊给予肯定的回答。两人边喝边聊,关系融洽许多。

  游乐园着手调查游览车起火事件,并且开始怀疑松儿。松儿虽当场否认,但事后想起那可能是自己剪断电线的缘故,不禁感到手足无措。她将此事告诉贤成,贤成劝她保守秘密。

  看着松儿闷闷不乐的样子,贤成买了蛋糕和鲜花打算为她庆祝生日。正在此时,承俊来找松儿,看着他们携手离去的身影,贤成心里不是滋味……

  第六集

  承俊开着古董车带松儿逛街,两人开心地在水池边嬉闹,承俊第一次吻了松儿,令松儿心跳加速彻夜难眠。贤成看见感到一丝醋意,但想想自己的条件又不禁自卑起来。

  松儿发短信约贤成见面,贤成却没有赴约。松儿到宿舍找贤成,但贤成却违心地说很讨厌她,让她与自己保持距离,松儿听了十分伤心。

  希媛偷出失火前的监控录像,看到录像里松儿偷偷潜入游览车的情景,希媛心中暗喜又想出一条毒计。她串通松儿的同事将录像带放入松儿的储物柜。

  由于游览车失火事件,负责检修的张师父被迫辞职,令松儿感到很过意不去。听到承俊为张师父的离去唉声叹气,松儿心里更加难过,她想坦白一切,可却怎么也鼓不起勇气……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