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红豆女之恋》分集介绍(10-13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16 新浪娱乐

  


  (第10-13集)

  第十集

  希媛出面解决了罢工事件,但承俊却并没有因此对她增添好感,令希媛十分失望。贤成突然来找希媛,表示愿意接受她先前的提议,一起拆散松儿与承俊。虽然有些意外,但希
媛还是很高兴多了一个合作伙伴。

  希媛约贤成一起去见承俊的姐姐,她告诉承俊的姐姐松儿以前与贤成关系亲密,因为承俊的背景才离开贤成。姐姐将此事告诉承俊的父亲,父亲决定将承俊派往国外。

  松儿得知承俊将要离开公司的消息,急忙跑去找他。看到承俊正在收拾行李,松儿心中十分难过。承俊告诉松儿自己只是去出差,他一定会与家里抗争到底,松儿这才转悲为喜。

  承俊的姐姐找松儿谈话,希望她能离开承俊。但松儿表示自己真心爱着承俊,无法接受她的请求。

  松儿到宿舍找贤成,碰巧看到贤成与希媛神秘兮兮的样子。松儿质问贤成为何会与希媛在一起,是否和希媛一起去找过承俊的姐姐。贤成承认了一切并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出于爱她,松儿闻言愤然离去。

  松儿参加的节目即将排演,希媛又想出一条毒计……

  第十一集

  希媛趁排演间隙将身穿小丑服的松儿叫到台边,她洋洋得意地说出是自己偷了录像带嫁祸给松儿。之后希媛又令照明灯坠落,使他人误会松儿企图砸伤自己。众人闻讯围拢过来后,站在面前的松儿摘下面具,希媛才发现她并不是松儿,而是松儿的同事尤莉。希媛的阴谋被当众拆穿,令她感到无地自容。

  事后,松儿从承俊处得知因贤成暗中帮忙,令尤莉与自己交换了演出服,才最终拆穿希媛的诡计。松儿很感激贤成,想去宿舍向他致谢,可房间里除了收拾好的行李空无一人。原来贤成突然心脏病发被送进了医院。

  事情败露后,希媛一直没有来上班。松儿约希媛见面,劝说她正视自己,改过自新。听了松儿的话,希媛心里很不是滋味。

  松儿从三烈的口中得知贤成病重的消息,急忙赶往医院。看着病床上毫无反应的贤成,松儿泪流满面,假装昏迷的贤成突然开口与她开起玩笑,才令松儿破涕为笑……

  第十二集

  松儿得知贤成的病情后,担心他再次病发,对他关怀备至。承俊从医院了解到贤成有很严重的心脏病,因为经济问题所以迟迟没有做手术,他决定帮助贤成。在承俊的一再劝说下,贤成终于同意在他的帮助下接受手术治疗。

  承俊要被派到德国分公司工作,他邀请松儿与自己同行。松儿举棋不定,向贤成征求意见,贤成违心地劝她与承俊在一起。

  承俊告诉松儿其实他被派出国是自愿的,因为他希望借此令松儿明白自己的心意,在他与贤成之间尽早作出选择。松儿表示自己早已作出决定,自己爱的人就是承俊,但语气却很不坚决。

  松儿在承俊与贤成之间摇摆不定,心情矛盾不已,正在此时,突然听说希媛返回公司的消息……

  第十三集

  希媛又重返公司,但身份已经不同,她以另一家公司乐园设计师的身份出现。可是她盛气凌人的态度还是一点儿没变,见到松儿又对她一番奚落。

  承俊带松儿去见姐姐,姐姐说承俊的父母已经同意他们的恋爱,并且希望两人在去德国之前先去看望父母。松儿感到有些意外。

  三烈介绍女孩给贤成认识,在约会的餐厅恰好碰到承俊与松儿。贤成看到承俊正拿护照给松儿,心里不是滋味,故意装作与身旁女孩给亲密的样子。松儿见了有些伤心,拉着承俊一同离去。

  松儿即将离开韩国,临行时留言给贤成,贤成看了留言想去为松儿送行,可却迟到一步。在机场里,承俊看着松儿闷闷不乐的样子,猜到她的心事,独自飞往德国。

  松儿离去后,贤成心情烦闷,一个人在水池边漫步,回忆着与松儿共度的美好时光,正在此时突然听到松儿的声音,令贤成深感意外。松儿告诉贤成他才是自己最重要的人,贤成十分感动。

  一年之后,正当贤成与松儿象往常一样嬉闹时,承俊突然出现在两人面前……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