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红豆女之恋》分集介绍(7-9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16 新浪娱乐

  


  (第7-9集)

  第七集

  录像带在松儿的储物柜被发现后,送到了承俊的办公室,承俊看了录像心情沉重。松儿得知事情败露更是不知如何是好,洋洋得意的希媛趁机羞辱松儿。

  贤成鼓励松儿把整件事告诉承俊,但承俊却不愿听她的解释,松儿心里十分难过。贤成替松儿向承俊求情,承俊表示正因为自己在乎松儿才会更加感到失望。

  承俊因为松儿的事心情烦闷,希媛趁机装出体贴乖巧的样子接近承俊,令承俊对她的印象有所改变。

  松儿听说游乐园打算将她开除,心情失落,而希媛却幸灾乐祸。松儿想坚持留下来,可又怕这样会令承俊为难。贤成为让松儿开心起来,带着她到处游玩。

  贤成想对松儿表白心意,可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第八集

  承俊去向父亲求情,终于令松儿没有被开除。但同时承俊也向松儿表示他们之间不再有任何关系,令松儿伤心不已。

  在希媛的安排下,松儿被派到清洁部门,负责打扫游乐园。正在埋头扫地的松儿突然看到承俊,令她不知如何是好,而承俊心中也是五味杂陈。贤成担心松儿,帮她一起打扫,令松儿十分感激。

  松儿与贤成一起返回宿舍,看到守候在门前的承俊。承俊提出想与松儿重归于好,可失火事件令松儿感到自卑,无法再接受承俊的爱意,忍不住痛哭起来。贤成看到松儿伤心的样子,他告诉承俊自己也爱着松儿,并要与他公平竞争。

  松儿对承俊难以忘怀,贤成不忍看着她痛苦的样子,抱住松儿坦言自己一直爱着她。他的话令松儿十分意外。

  希媛看到松儿变成清洁工,感到心满意足。她到松儿工作处对她冷嘲热讽,但松儿却毫不示弱……

  第九集

  在公司里,希媛看到承俊走来,装作与松儿通电话的样子,她的对话令承俊对松儿的误会更深。之后希媛又一再为松儿说好话,装出一副心地善良的模样。

  松儿向贤成表示自己仍然难以忘记承俊,因此还无法接受他的爱。贤成为了不给松儿带来压力,违心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承俊开始对录像带的事情有所怀疑,并且决定重新调查,令希媛感到十分不安。承俊告诉松儿想听她对此事的解释,并且对她的话深信不疑,承俊的信任令松儿感动不已。看着承俊与松儿再次走到一起,希媛提出愿与贤成合作拆散他们,但贤成严辞拒绝了她。

  承俊不愿松儿蒙受不白之冤,又将她调回原来的部门。希媛唆使松儿部门的主管带头罢工抗议松儿复职,以致于原定的演出节目被迫取消,令承俊十分头疼……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