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走向阳光》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55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

  硕民要请海伦吃法国大餐,但海伦却选择了路边的大排挡。正当两人边吃边聊时,承赫路过看见他们共处的样子,找借口叫走了海伦。

  硕民遭处分后被安排到办公室工作,又与在贤分配到同一部门。在贤整日想着秀贞,做事心不在焉,令硕民十分头痛。

  海伦、宝娜与硕民一起去孤儿院参加公益活动,一向并不热心于此的承赫也来参加。看着海伦与硕民开心的样子,承赫满心醋意。

  秀贞邀请海伦参加哥哥的生日派对,承赫得知后打电话给海伦的父亲,求他帮忙慌称生病,将海伦骗回家。硕民等不到海伦打电话询问,承赫趁海伦不在接听了手机,慌称海伦在同自己旅行,硕民听了十分难过。

  在贤为接近秀贞,也来参加硕民的生日派对。在他的死缠烂打之下,秀贞最终原谅了他,但两人还是没敢向硕民公开恋情。

  在从海伦父亲住处回汉城的路上,承赫装作车子坏掉,又串通旅馆的服务员慌称只有一个房间,借机与海伦同处一室,并欲非礼海伦……

  第七集

  承赫欲非礼海伦,海伦表示如果他想要的只是自己的肉体现在就可以给他,承赫闻言难过地放开了手。海伦离开旅馆后,承赫拾到她遗落的项链,不禁想起当年往事:宇振车祸前曾找承赫就诊,听说宇振要去看望海伦,承赫出于妒意开了有安眠作用的药物给他,没想到却令宇振车祸身亡。

  在贤为表明诚意,与秀贞订下三大原则,决心痛改前非。秀贞与在贤感情日益融洽,两人一直瞒着硕民秘密约会。

  硕民听到海伦与宝娜的对话,得知承赫欲非礼海伦的事情气愤不已,找到承赫与他大打出手。承赫慌称已与海伦发生关系,令硕民心里不是滋味。此时的海伦在脑海中对比着硕民与承赫,愈加感觉到硕民的真诚。

  海伦为让承赫彻底死心,向医院提出辞职。医院院长——承赫的父亲劝说承赫放弃海伦,但承赫依然不肯死心。硕民到医院来找海伦,承赫故意当着他的面与海伦亲近,硕民见此情景愤然离去……

  第八集

  硕民质问海伦,是否因为发生过两性关系就爱上承赫,海伦气愤地给了硕民一记耳光,承赫见了心中暗喜。当听海伦说与承赫的关系只是友谊,硕民又转忧为喜,两人一起吃了开心的一餐。

  海伦补送生日礼物给硕民,硕民听从在贤的主意,趁机约海伦一起去看电影。硕民找在贤商量如何安排约会时,被启哲听到告诉了承赫,承赫感到情况不妙。

  约会时硕民临时改变主意,带海伦出海游玩,两个人玩得十分开心。硕民说起着自己的身世,令海伦对他更添了解,同时也对他十分钦佩。

  承赫眼见海伦与硕民关系日益融洽,打算还是从海伦父亲入手。承赫请求海伦的父亲劝说海伦与自己一起出国留学,父亲答应了他。

  硕民因为部队临时开会,无法按时赴约,令海伦十分着急。偏偏这时公路上又发生了车祸,海伦更加担心硕民……

  第九集

  硕民惦念海伦,冒险开车赴约,却被启哲拦住。启哲责备他做事太过冒失,当年的车祸也与他的冒失不无关系。

  宝娜为让海伦彻底忘掉宇振,投入新的恋情,偷偷烧掉了海伦纪念宇振的画。海伦因此责备宝娜,宝娜劝说她感受自己的心。

  硕民因紧急任务出海,海伦十分担心。突然接到他的电话,海伦非常高兴。看着她兴奋的样子,承赫心里不是滋味。这时承赫接到电话说海伦的父亲突然晕倒。

  在贤的母亲生病,在贤因在部队无法脱身,拜托秀贞前去看望。秀贞热情地帮助在贤的母亲做康复运动,令母亲对秀贞的印象大为改观。在贤母亲为答谢秀贞,与在贤一起宴请秀贞,却被硕民撞见。在贤与秀贞的恋情终于曝光,硕民表示坚决反对他们交往。

  赵护士将海伦与硕民的事告诉了海伦的父亲,海伦父亲决定考验一下硕民与承赫,两人在父亲面前使出浑身解数,令人忍俊不禁。

  海伦的父亲回到牧场,发现这里井井有条,原来是硕民利用休假到这里帮忙。海伦的父亲表示很欣赏硕民,但希望未来的女婿能够带给女儿足够的安全感,而硕民的条件并不合适……

  第十集

  硕民从海伦父亲的住处走出遇到海伦,海伦鼓励硕民不要放弃,硕民兴奋地拥吻海伦。不远处海伦的父亲见此情景忧心忡忡。

  硕民坚决反对在贤与秀贞交往,除非在贤做一千个俯卧撑以表示诚意,在贤累得受不了只好放弃。秀贞得知哥哥如此折磨在贤非常生气,声言也要反对硕民与海伦的恋爱。

  心情烦闷的在贤去舞厅散心,恰好被硕民撞见他从舞厅出来后扶着一个女孩上计程车。硕民将此事告诉秀贞,气愤的秀贞大骂在贤,在贤回答自己是在试图寻找忘记她的方法,但却无论如何无法忘怀,秀贞听了深受感到。次日,在贤主动提出跑一千圈楼梯以向硕民表示诚意,硕民终于同意了他同妹妹的恋爱。

  硕民带海伦一起参加海军的家属舞会,在舞会上硕民向海伦求婚,海伦欣然接受了他的结婚戒指,大家都高兴地为他们欢呼。而与此同时,承赫从启哲的口中得知硕民曾因一时鲁莽导致车祸,他猜到正是由于那次车祸致使宇振身亡……小云/文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