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走向阳光》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55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十一集

  硕民继续帮海伦的父亲打理牧场,虽然海伦的父亲依然反对他与女儿的恋爱,但硕民与海伦都已下定决心在一起。

  在贤与秀贞在宝娜处看到为海伦准备的婚纱,宝娜怂恿他们两个也一起试试。穿上礼服后一对恋人满心甜蜜,也动了结婚的念头,可是硕民对此坚决反对,认为他们还没到结婚的时候。

  承赫向海伦提起当年宇振车祸的事情,建议她重新调查,但海伦表示不愿旧事重提,承赫嘲讽她有了新欢就忘记旧爱,令海伦心里很不好受。

  赵护士的朋友爱玲来医院看望她,恰好碰见承赫,赵护士告诉爱玲自己喜欢承赫,但爱玲却劝她最好与承赫保持距离。承赫事后想起爱玲以前也是这家医院的护士,她曾经询问过自己开安眠药给宇振的事情,心里突然十分不安。

  承赫再次请求海伦同自己一起出国留学,海伦拒绝了他,表示自己已经答应硕民的求婚。承赫打算使用最后一招:以宇振当年车祸之事要挟硕民……

  第十二集

  承赫约硕民见面,告诉硕民当年他遇到的车祸死者就是宇振,而那场车祸他也应当负有责任,并劝硕民主动离开海伦,以免令海伦伤心。硕民听后心情复杂,面对海伦打来的电话,迟疑着不肯接听。

  硕民打电话给秀贞,告诉她今晚自己不能回家,在秀贞身旁的在贤听到心中大喜,极力怂恿秀贞与自己共度缠绵一夜。两人刚刚缠绵过后,突然听见硕民回家的声音,在贤只得赤身裸体蹲在窗外躲避,被冻得打颤。

  承赫请赵护士共进晚餐,向她打听爱玲的情况。听说爱玲即将赴日本定居,承赫心中暗喜,自己当年开安眠药给宇振的事将再无人知。

  海伦始终联络不到硕民,令她十分担心,秀贞劝说她主动前去看望。承赫在门外看着海伦为见硕民如此精心打扮,心里充满妒意。

  硕民与启哲说起当年车祸的事,两人的对话被门外的在贤看到,不禁大吃一惊。在贤劝硕民主动将一切告诉海伦,可硕民见到海伦后却难以开口。而此时承赫正打算将此事告知海伦……

  第十三集

  承赫约海伦见面,他告诉海伦当年宇振的车祸是硕民一手造成的,并表示自己有目击证人。但海伦不愿相信他的话,也不愿去见他所说的目击证人。硕民将当年车祸的情景告诉了宝娜,宝娜劝他暂时不要将此事告诉海伦。

  与承赫见面后,海伦一直心绪不宁,努力让自己相信那是承赫的谎言。宝娜劝她离开医院,以免总是被承赫骚扰,而且在得知她要结婚后,承赫更可能做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海伦听了更加确定那些是承赫的谎言。

  承赫一再坚持要海伦见见目击者,以证实自己的话,海伦终于点头,可承赫却联络不到启哲。海伦以嘲讽的语气询问目击者是否存在,弄得承赫十分尴尬。

  启哲执行海上任务上岸后,听到承赫的电话留言。承赫请求他把当年车祸的情景当面告诉海伦,令启哲感到为难,他联络硕民一同回忆车祸的情形。硕民正打算将此事告诉海伦,听说承赫已经先发制人,不禁心情沉重……

  第十四集

  硕民驱车急驰打算抢先将一切告诉海伦,但最终还是晚了一步。海伦听启哲诉说当年由于硕民的缘故才导致宇振发生车祸,深感震惊几乎晕倒。

  海伦得知当年车祸的事情后,不肯接听硕民的电话。硕民到海伦住处一再向她解释,但海伦还是难以接受,她请求硕民给她一些时间冷静一下。

  宝娜等人听硕民说起当年宇振在开车时打瞌睡,才最终导致车祸,于是怀疑是宇振服用感冒药所致,宝娜翻箱倒柜寻找宇振的病历卡,可上面却没有就医记录。

  承赫趁机劝说海伦随自己出国留学,宝娜怒斥他趁火打劫,并询问他车祸前是否曾为宇振看病,承赫虽极力否认,但却感到十分心虚。听宝娜说打算报警,更令承赫坐卧不安,他特意叮嘱启哲千万不要说出当时宇振在打瞌睡的事情。

  海伦约硕民见面,硕民以为海伦对车祸之事已经释然,兴高采烈地前去赴约,却听到海伦说要分手……

  第十五集

  海伦表示自从知道车祸的事情与硕民有关后,每当看到他就会想起宇振,令自己无法释怀。海伦突然作出分手的决定令硕民万分难过。

  硕民因在军事演习中的良好表现,被派往海军学校担任教官,但是硕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这样一来就难以再见到海伦。而此时又听说海伦要与承赫一同出国留学的消息,令硕民心里更加不是滋味。

  硕民听说秀贞曾与在贤一起过夜,对秀贞大发脾气,同时告诉在贤难以相信他的人品,反对他与秀贞继续来往。即将退伍的在贤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他对秀贞的执着最终打动硕民,在大家的劝说下,硕民终于同意了他与妹妹的婚礼。

  启哲因为上次没有把车祸的情况说清楚,心中一直耿耿于怀。他主动找到海伦把当时的情形又详细诉说一遍,他告诉海伦如果不是硕民奋不顾身,当时很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亡,而宇振也可能尸骨无存。

  硕民到办公室找海伦,看到桌上宇振的书,以为海伦依然无法忘怀宇振,表示会尊重海伦分手的决定……小云/文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