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走向阳光》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55 新浪娱乐

  


  (第16-20集)

  第十六集

  硕民参加完妹妹与在贤的婚礼后路过海伦的医院,站在医院外想着海伦,心中不是滋味。

  秀贞看着哥哥伤心的样子心中难过,她闯进承赫的办公室指责承赫借车祸一事陷害硕民。赵护士在门外听到他们的对话感到蹊跷。

  硕民听说海伦的父亲生病住院前去看望,海伦的父亲批评硕民不该轻易放弃,但硕民表示他并不想放弃海伦,只是不希望再看到海伦难过。走出病房后,宝娜替海伦将结婚戒指还给了他,令硕民倍感失落。

  海伦的父亲知道自己已时日不多,在给硕民留下一盘录音带后与世长辞。海伦的父亲临终前嘱托承赫成全海伦与硕民,但承赫却在其去世后慌称父亲希望海伦与自己结婚。

  海伦父亲的好友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他留给硕民的录音带,将它交给了前来拜祭的硕民。听到录音带里海伦的父亲鼓励他继续追求海伦,这与承赫所说的遗言恰恰相反,硕民感到疑惑……

  第十七集

  海伦听从父亲的遗言,即将与承赫结婚。秀贞担心硕民难过,介绍女孩与哥哥相亲,但硕民心中装着海伦,无法再接受其他人。

  硕民将录音带拿给在贤听,在贤劝他将此事告诉海伦,以阻止她与承赫的婚礼。但硕民希望海伦因为爱他才回到他的身边,而不是因为这盘录音带的遗嘱。硕民想去看望海伦,却看到承赫从海伦的住处走出来,硕民满怀伤心地离去。

  爱玲从日本回国,与赵护士见面时提到承赫与宇振的死有关,但赵护士继续追问之下,爱玲却不愿再说下去。

  宝娜到医院查询哥哥宇振当年的就诊记录,却一无所获。爱玲碰巧听到有人在打听宇振的死,心中感到不安,将一切告诉了赵护士。原来当初宇振曾找承赫就诊,承赫因嫉妒他与海伦约会,故意开了安眠药给他,宇振出事后又偷偷从他身上翻出药物藏了起来,这一切恰好被当时的护士爱玲看到。

  赵护士听了爱玲的话,决定趁承赫手术时到他的办公室寻找蛛丝马迹……

  第十八集

  赵护士翻遍承赫的办公室,但是抽屉被锁住无法打开。正在此时承赫返回,幸好赵护士马上藏了起来,才没有被发现。

  硕民看到承赫发给启哲的结婚请帖,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打电话给海伦,两人诉说着问候的话语,竭力压抑着心中的情感。

  赵护士再次潜入承赫的办公室,终于拿到钥匙打开抽屉,在里面发现当年承赫开给宇振的安眠药。赵护士以此威胁承赫,但承赫却反唇相讥并抢走了药物。次日,承赫开除了赵护士。

  承赫担心夜长梦多,一再催促海伦随自己出国留学,但海伦却坚持为父亲守孝后再作考虑。

  硕民再次去拜祭海伦的父亲,在墓地遇到海伦。海伦为遵从父亲的遗言已决定与承赫结婚,请求硕民原谅自己。硕民强忍心痛尽力安慰她,令海伦稍感宽慰。

  爱玲即将返回日本,临行前将承赫当年开给宇振的处方签交给了赵护士,赵护士打算将这一切告诉硕民……

  第十九集

  赵护士将处方签交给硕民,并把承赫的所作所为统统告诉了他,得知真相后硕民打电话约承赫见面。硕民拿出处方签威胁承赫取消婚礼,但承赫却劝硕民如果不想让海伦伤心欲绝,最好守口如瓶。

  承赫担心最终真相大白,海伦离他而去。他跪在海伦面前,恳求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离开他。看着承赫的样子,海伦心里不是滋味,只得点头答应。

  秀贞看到在贤的信用卡帐单开销巨大,对在贤大发脾气,甚至拳脚相加。这对新婚的小夫妻开始相互抱怨,处于冷战之中,硕民只好分别解劝。

  海伦父亲留下的录音带有很多杂音部分听不清楚,他拜托在贤将录音带修好。听到录音带里海伦的父亲以未来岳父的身份命令他好好照顾海伦,一辈子不要离开海伦的身边,硕民决定将真相告诉海伦。可当面对海伦时,硕民却担心她会伤心难以开口,两人最终洒泪分别。

  赵护士听说承赫与海伦的婚礼还是照常举行,感到十分惊讶,决定亲自去找海伦说出真相……

  第二十集

  赵护士猜到硕民担心海伦遭受打击,不忍将真相告诉她。她在婚礼前夕将一切告诉了海伦,得知真相后伤心的海伦取消了婚礼。

  承赫坦白了当初的所作所为,乞求海伦的原谅,但海伦已无法原谅他。心绪烦乱的海伦决定暂时出国冷静一下。秀贞和在贤听说海伦的婚礼已经取消的消息,打算此事告诉硕民,但因硕民在执行任务无法联络到他。

  承赫终于感到良心的谴责,亲手撕掉自己的医生资格证书,并到宇振的墓前向他忏悔。

  海伦临行前,宝娜劝说她打电话给硕民,但却始终无法拨通,原来硕民在执行任务时受伤正被送往医院。在贤听说硕民受伤的消息急忙通知海伦,但正赶往机场的海伦却没有带手机。

  宝娜在机场的电视中看到硕民受伤的消息,急忙通知海伦赶往医院。在医院里,海伦看着已经停止心跳的硕民伤心欲绝,抱着硕民痛哭不止。在贤拿出海伦的父亲留给硕民的录音带,海伦才知道父亲临终前的真实心愿。

  硕民在爱情的呼唤下终于苏醒,在军舰上与海伦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一对新人迎着海风走向阳光……小云/文

[上一页] [1] [2] [3] [4]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