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她回来了》分集介绍(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55 新浪娱乐

  


  (第1-2集)

  第一集:1979年,大学路电影院。医学院的学生郑夏录正在看电影。突然从后面传来轻轻的念台词的声音。郑夏录回头发现了一清秀的女孩。她就是小玲。两人一见钟情。但是郑夏录贫寒的出身和一直梦想当电影导演的想法,让小玲的父亲,金博士不能接受他。当两人排除万难终于走到一起的时候,小玲却因心脏病不幸去世。

  在美国从事人体冷冻研究的金博士,不顾政府的反对,重新启动了人体冷冻炉,把小玲冷冻起来,希望能让小玲在未来重生。

  第二集:25年后。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直在地下室看护着女儿尸体的金博士,2005年终于盼到了心脏移植手术的机会。金博士托王博士为女儿做心脏移植手术。

  民宰和周河在酒吧喝的烂醉,突然接到医院的急救电话,立刻赶到医院。两人见到了来做心脏移植手术的小玲。小玲的心脏移植手术非常成功,小玲真的复活了。但是令人可惜的是,小玲失去了记忆。

  郑夏录已经变成了40多岁的中年男人,一直从事电影导演工作的郑夏录一直没能实现自己的大导演的梦想……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1] [2] [3] [4] [5][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