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她回来了》分集介绍(9-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55 新浪娱乐

  


  (第9-10集)

  第九集:民宰和小玲天天粘在一起。一天他们两来到了一所房子前,突然小玲被眼前的景象呆住……小玲想起了过去,想起了郑夏录……

  民宰和郑夏录怀着各自的心事找寻小玲,但是小玲却音信全无。医院开始启动冷冻实验,周河负责该项目。在去找民宰的时候,无意中在郑夏录的家里发现了小玲的照片,周河似乎明白了一些事情……

  第十集:周河向民宰问起冷冻实验的可能性,但是陷入失恋之中的民宰已经无心顾及什么项目,对周河的话不屑一顾,这让周河很痛苦。小玲和郑夏录一起拍摄电影,两人在不知不觉中找回了25年前的感觉。秀任看着郑夏录和小玲,再看着民宰,也开始逐渐明白了一些东西。

  王博士听到小玲成为了郑夏录导演的电影的主角的消息之后很惊讶……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