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游子奇缘》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7:3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第十五集)

  第十一集

  杰因追踪妮而缺席会议,楚着山主持会议并宣布扩充宾馆服务的计划,文急致电杰报
告。杰为了陪伴妮,着山与合作伙伴签约,惜楚从中作梗。妮感杰可信任,向他说出自己的故事,并表示即将与Stephen秘密结婚。楚指自己的决定英明,宾馆才不致做亏本生意,楚更教训了杰一顿。楚突然召开会议,要为宾馆推行宣传计划,文终按捺不住,直斥楚以公谋私,并警告她不得干预宾馆的营运,楚语塞。楚拉山找开,欲逼开委任山为宾馆代言人,不果。文探望开,期间开突病发,文替他急救时,开之干儿子高祥自外国回来,二人送开入院。文自责令开病发,开说出实情。文向杰展示开的委任书,杰大喜。

  第十二集

  妮的车子故障,杰赶往郊外协助她;妮突然拥杰痛哭,原来Stephen最终没有跟妻子离婚。妮问杰的恋爱史,从而明白杰为何不再坐飞机。Stephen往找妮,妮坚决地跟他分手后,杰即送她上机出席上海的记者招待会。楚看过开的委任书告示后,感觉被针对,山安抚她并游说她辞职,惜最后事与愿违。文着祥参加急救训练,又指导他练习心外压。文其后从蝶及其儿孙口中,得知祥原来是医科硕士,文自觉被愚弄。文见祥避见女子Janet,以为他用情不专。楚散播谣言,令文、杰被街坊取笑。杰派楚往广州寻找商机,楚反对无从。祥以杰形容文的用词来作为择偶条件,文一惊。

  第十三集

  文代Janet约祥见面,言谈间却渐渐发现Janet精神有异,文惊惶失措,幸祥及时带Janet父母到来。开得悉祥对文有意,遂制造机会让二人相处。祥向文表白,文却以为他在说笑。杰不忍文被街坊取笑,拉文手宣布二人正在发展感情。杰此举只为止息众人的议论,怎料却令文心如鹿撞。祥发现开苦恋蝶多年的物证,找文商量。杰受托与胜、山试探开与蝶的关系;另一边厢,祥与文亦拿着物证问蝶。开与蝶分别细诉多年来迂回的恋爱故事,众叹息。文接杰来电,指开当天注册结婚;文遂与蝶选购衣服往观礼。蝶酸溜溜的出席开的婚礼,新娘子迟迟没有出现,原来开另有主意……

  第十四集

  杰、文为开与蝶当伴郎和伴娘,选礼服时却被误会是婚礼主角。杰接妮来电即赶赴见面,文忍不住跟踪他,但见他与妮谈笑甚欢,心中戚戚然。妮受负面报道困扰,杰好言安慰并安排她入住宾馆以逃避传媒的追访,惜最后仍被楚发现,并视之为宣传宾馆的好机会。文问杰是否对妮有意,杰断言否认。山报信,妮得以及时离开宾馆。楚气结,质疑文维护杰的动机,文难堪,杰为此下令严禁众人于办公时间搬弄是非。开、蝶结婚前夕,杰得悉张导演严斥妮失踪毁约,更准备易角。文赶往劝妮向张道歉复工,妮不允。文借公事为名找杰,却见杰、妮在沙滩上拥吻,文伤心离去。

  第十五集

  开迎娶蝶当日,杰神采飞扬,文则落寞失意。祥送喝醉了的文回家,期间因一句戏言而发现文已有意中人,并正为情所困。杰告诉妮张表示若找不到人取代妮便决定停拍,妮闻言不快,愤然表示不愿再过拍片的日子。文感冒,正自怜自艾之际,祥到访并下厨照顾她。杰发现楚、娴又搬弄文的是非,向二人发警告信,二人不忿,竟拍下文与杰迟到早退的照片向开告状。文尝试与祥约会,却发现不能自欺欺人。杰发现妮其实仍未放下角色,遂心有决定。妮感激杰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决定复工,并告知文对他有意。杰得到文的支持,决定将楚辞退。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