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电视剧推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8:50 新浪娱乐

  1 《长恨歌》

  节目简介:

  十七岁的王琦瑶从上海一个普通的弄堂里走出来,先到上海淑媛,接着到上海小姐,再到爱丽思公寓,她跨过一个个台阶,经历生活、情感、视野的各种历练,造就了一个上
海传奇。这个传奇49年后跌入一个庸常的生活,日子表面看似平淡似水,内心的情感潮水却从未平息。李主任、康明逊、老克腊,还有一个伴随始终的程先生,一个女人在不同的年龄和时间,和四个男人上演了不同的情爱历险。

  编  剧: 蒋丽萍 赵耀民

  导  演: 丁黑

  制  片: 贺子壮 丁黑

  主要演员: 黄奕 张可颐 谢君豪 吴兴国

  版权归属: 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节目题材: 现实

  节目时长: 47×35集

  运作状态: 发行中

  发 行 人: 吴春燕、 张小军

  2 《诺尔曼?白求恩》

  节目简介:

  10岁的白求恩把爷爷行医用的铜牌挂到了自己的门上,那一刻起注定他要走进人类医学的历史。在一连串的冒险和尝试之中,白求恩成长为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年。他在大学毕业的前一年参加了一战,但战争却让他感到幻灭。一战结束后白求恩来到伦敦,在伦敦一位苏格兰姑娘以一种不平凡的天真让白求恩一见钟情,他们迅速结婚。

  法西斯战火仍在蔓延,从西班牙回来后,白求恩发现有一个地方叫中国,更需要他的帮助。从起初的不理解到后来的生死与共,白求恩与中国人一起经受了战火的洗礼,建立起了深厚情意。当白求恩打算回美国要求药品支援,突然一场战役爆发,白求恩毅然决定留下,再一次和中国的战士、医护人员一起面对硝烟战火。然而这一次,他在手术过程中不慎弄破手感染了病毒,最终在中国人民的感激和怀念中死去。

  编  剧: 刘志钊 贾鸿源

  导  演: 杨阳

  制  片: 赵浚凯

  主要演员: 特洛文?海斯 辛蒂?巴斯毕 王策

  版权归属: 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节目题材: 革命历史

  节目时长: 47×28集

  运作状态: 拍摄中

  发 行 人: 吴春燕、 张小军

  3 《世纪末的晚钟》

  节目简介:

  四十年前日本人的杀父欺母夺兄之仇,让幼小的沈家康心里充满了复仇的火焰。70年代已经长大成人的沈家康,抛妻别女踏上复仇之路,一路从香港追到日本。随后在一起事件中又无意杀死了孪生哥哥,走投无路的沈家康不得已冒充哥哥在日本的身份,并伺机等待最后的复仇……

  编  剧: 任宝茹 高璇

  导  演: 黄健中 佐藤纯弥

  制  片: 贺子壮 胡志明

  主要演员: 黄奕 王庆祥 朱媛媛 峰岸徹

  版权归属: 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节目题材: 现实

  节目时长: 47×22集

  运作状态: 发行中

  发 行 人: 吴春燕、 张小军

  4 《狐步上海》

  节目简介:

  1941年秋冬,中国孤独地坚持抗战已经四年,欧洲战事到了最紧急关头,上海孤岛却如世外桃源。导演谭呐决定演出浪漫爱情剧《狐步上海》,请客居香港的名演员于堇回沪出演。于堇同意了,却有她自己的几重目的。从踏进上海国际饭店起,她就周旋于汪伪、日军、军统等多种势力之间,和她的情敌白云裳,导演谭呐、编剧莫之因等各色人物较量试探,情节发展扑朔迷离,各派势力明争暗斗,在日本偷袭珍珠港之前,展开了一轮争分夺秒的情报战。

  编  剧: 石投

  导  演: (未定)

  制  片: (未定)

  版权归属: 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节目题材: 现实

  节目时长: 47×26集

  运作状态: 筹备中

  发 行 人: 吴春燕、 张小军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