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寇世勋刘雪华主演电视剧《挚爱奇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10 新浪娱乐
寇世勋刘雪华主演电视剧《挚爱奇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集  数〗 20集

  〖剧  名〗 《挚爱奇缘》

  〖类  型〗 时装言情

  〖拍摄时间〗 1998年2月

  〖导  演〗 陈家俊

  〖主要演员〗 寇世勋 刘雪华 汤志伟 吴大维 叶丽仪 林美贞 海波

  〖出品单位〗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故事梗概〗

  生性敦厚善良,与世无争的雷震亚,虽身为台湾雷氏企业的继承人,却对从商十分厌恶,他与热爱艺术的妻子雨桑过着和乐安宁的生活。

  一场大火使雷氏纺织厂几乎倾覆,雷世铎临终之际一再叮嘱儿子震亚务必重振雷氏企业。震亚谨尊父训竭尽全力却仍难挽危局,他茫无所知使雷氏企业濒与破产的元凶竟是他视为知己好友的刘克凡,而克凡所为的动机乃他与震亚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其母因未得到公平对待抑郁而终,他自己也因父亲迟迟未予正名而怀恨在心,父亲过世后,他便把自己的怨愤转到震亚一家,极力拆散震亚雨桑……

  震亚因火灾之故,无法按期交货,加之克凡的再三游说,被迫到大陆避风头,临行把雨桑托付给克凡。克凡假借雷家事业危机断绝雨桑经济来源,想令雨桑向他求助以博好感,从而取代震亚。心地善良的雨桑虽不知道克凡的歹意,但断乎不会接受他的感情,为维持生计,她毅然到画廊工作。一直生活优越的雨桑在工作中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波折,她邂逅了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欣亚给了她许多周到热诚的帮助,两人之间开始了一段似有若无的感情……

  震亚在上海结识了年轻的女服装设计师萧彤,正巧萧彤父亲萧军是震亚想求助的成功企业家,萧彤在与震亚的交往中为震亚的学识和风度深深吸引,她知道震亚已有妻室,却仍无怨无悔地替他从中穿针引线,使震亚获得了萧军的支持,萧彤的情谊令震亚十分震憾。

  在台湾的雨桑历经磨难且长期无法联络到震亚,她既要照顾疯癫的婆婆,又要管教年幼的女儿,幸亏有欣亚的襄助,而这时克凡也在相处中对雨桑生出莫名的爱恋……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