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黑道家族》第一季分集介绍(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2:26 新浪娱乐

  


  (第一季第六集--第十集)

  第六集

  老克拉多在担当了多年副手之后终于坐上了老大的宝座,但是他乖张的行为快把手下都
弄疯了。克拉多不但拒绝荣耀前任首领吉阿科莫-阿普勒的功绩,还独吞了一切新开发的财源。集团的其他分支头目告诉托尼,他必须制止克拉多贪婪的“独食”行为。克拉多变本加厉的向集团的元老赫什-拉布金征收税金,托尼安排克拉多、赫什与纽约的黑帮首领强尼-萨克会面,洋洋得意的克拉多自认为要卖个人情给纽约人,于是同意免去了赫什的税金,但实际上,托尼在背后策划了一切。

  托尼与卡梅拉祝贺两人第18个结婚纪念日,但是卡梅拉却在餐桌上痛哭失声。她明白自己是在嫉妒心理医生詹妮弗,甚至超过了对托尼情妇们的妒嫉。

  终于搞定克拉多的集团头目们在私人聚会向托尼敬酒,以祝贺新泽西黑帮新首领的诞生。联邦调查局在暗中记录了这一切。

  第七集

  安东尼不断地在学校里惹事生非,托尼和卡梅拉被校长找去谈话,原来安东尼和他的伙伴偷了教堂里圣餐酒,并在学校体育馆里喝得酩酊大醉。托尼想起了自己的少年时代,他与父亲、二个姐姐还有伯父克拉多生活在一起,童年时最快乐的记忆包括看着父亲和伯父打败街头的混混,而母亲丽维亚则威胁要用叉子戳瞎他的眼睛。托尼把这些都告诉了医生詹妮弗。虽然詹妮弗断言不存在什么遗传的犯罪基因,但是托尼仍不能释怀。

  作为惩罚的一部分,安东尼三周内不允许看电视或者打游戏,他还必须每天去养老院看望奶奶丽维亚。在一次闲聊中,安东尼无意中说起自己正在接受多动症的心理辅导,而更令丽维亚震惊的是,托尼居然也在看心理医生。

  第八集

  一些充满恶意的传言在新泽西四处流传,总结之后是三个字:起诉书。在拉里-巴利斯女儿的婚礼上,所有的黑帮成员都在谈论这件事,纽约的一大半黑帮成员都已经躲起来避风头,托尼会决定瑟普拉诺集团是走是留呢?托尼决定所有人都留下,前提是要做一些“清扫”工作,以免在家门口迎接联邦调查局探员时措手不及。

  稍后瑟普拉诺集团的每个成员都在电视节目中被列为陪审团的调查对象,但其中却没有克里斯托弗。克里斯托弗从迷惑到心烦,最后陷入了沮丧:如果他连被搜查的资格都没有,那他的黑帮生涯还有什么意义?克里斯托弗甚至开始考虑重拾进入电影圈的梦想,直到被一份报纸称为“有名的歹徒”,他开始觉得生活再次充满了意义。

  克拉多再次拜访了丽维亚,他得到了一份无价的情报:托尼在接受心理咨询。在克拉多的手中,这个消息将远比联邦调查局的控告更具杀伤力。

  第九集

  陪审团还没有正式起诉任何人,但是埃塞克斯郡的气氛却在日益沉重。克拉多决定暂时抛开这些事务,他带着情妇罗贝塔外出度假。克拉多和罗贝塔已经在一起十六年,她是唯一能令他表现出温柔一面的人,克拉多为她着迷,甚至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与此同时,梅德发现了学校球队肮脏的秘密:教练利用职务之便与女球员发生性关系。梅德把这件事告诉了父亲,她希望托尼能赶走这个教练。在托尼采取行动之前,警察逮捕了那个教练。托尼平生初次体验到一种感觉,他为不必伤害任何人而感到一阵奇异的轻松。

  托尼得知了伯父与罗贝塔之间的关系,现在两人都得知了彼此的弱点。叔侄俩人在一场

高尔夫练习中发生了冲突。气愤无比的克拉多向罗贝塔的脸上丢了一盘甜点,就此结束了两人十六年的关系。

  第十集

  卡梅拉和詹妮弗医生都认为扩大社交圈有助于托尼疏解压力,虽然并不情愿,托尼还是和卡梅拉一起准备烤肉野餐来招待邻居,托尼甚至计划邀请人们去打高尔夫球。但是每次身处邻居之中,这些好奇的人们总是希望他讲述各式各样的黑帮故事。

  克里斯托弗和女友阿德里亚娜-拉克瓦遇上了黑道出身的说唱乐歌手马西弗,这引起了他们涉足音乐界的兴趣。阿德里亚娜的前男友桑蒂尼新组成了一个乐队“访问日”,克里斯托弗同意投资制作唱片样本。但是他很快就发现,桑蒂尼的音乐才能和阿德里亚娜的制作才能一样糟糕,而且马西弗的热心只是因为他想和阿德里亚娜上床。但是阿德里亚娜却不相信克里斯托弗的判断。

  马西弗的野心还不止于此,他声称原来的老板赫什抄袭了一首50年代的老歌。在爆发出流血事件之前,马西弗宣布他要向法院提供控告。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