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黑道家族》第一季分集介绍(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2:26 新浪娱乐

  


  (第一季第十一集--第十三集)

  第十一集

  警察中的内线马卡赞恩给托尼送来一条紧急消息:瑟普拉诺集团中有叛徒,而且更糟糕
的是,最大的嫌疑落在托尼最信任的老朋友“大猫”波潘西亚诺的身上。“大猫”在一次警察的突袭中被逮捕,他与吉米-阿提里合开的俱乐部因此破产,被保释之后,经济危机的大猫面对孩子们的学费苦恼不已。这也许就是他背叛老朋友的动机?

  托尼派保里去监视波潘西亚诺,他在亲眼看到证据之前决不会轻易走出下一步。与此同时,马卡赞恩在光顾妓院时被捕,遭警局停职后跳河自杀。当托尼苦于无法确认波潘西亚诺的忠诚时,吉米-阿提里进入了他的视线。

  “大猫”的嫌疑最终被洗清了,但是波潘西亚诺却失去了踪迹。而另一边,克拉多给托尼送来了一纸合同。

  第十二集

  自从“大猫”失踪以后,托尼开始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他躲开卡梅拉和孩子们,甚至忽视集团的工作,连个人卫生也被弃置脑后。詹妮弗医生尝试用抑郁症药物“百忧解”和锂盐来治疗托尼,但似乎任何努力都不见效。直到托尼看见了伊萨贝拉。

  伊萨贝拉是一个美丽的

意大利女孩,托尼从窗口看到了她,并无法抑制的立刻出门向她搭话。伊萨贝拉是来进修牙科的交流学习生,当她用甜美的声音娓娓谈起托尼的故国意大利,纠缠他已久的阴霾立刻一扫而光,生活的希望终于又到了托尼的身边。

  克拉多终于采取了最后的手段,两个年轻的枪手在街头截住了托尼。但是硝烟过后托尼受伤未死,二个杀手先下了地狱。克拉多和丽维亚为暗杀失败而万分紧张。

  但是伊萨贝拉也就此消失了,她只是锂盐带给托尼的美丽幻觉而已。

  第十三集

  叛徒吉米-阿提里被装进了裹尸袋,身上带着成排的弹孔,嘴里被塞着一只老鼠。瑟普拉诺集团把尸体丢弃一条小巷中,告诫着每一个黑道成员:这就是叛徒的下场。

  联邦调查局突然找到了托尼,他们让托尼听了一盘养老院中录下的音带:克拉多和丽维亚的声音在谋划如何干掉托尼。而更糟糕的是,联邦调查局也知道了托尼正在进行心理咨询。托尼立即去警告詹妮弗医生,她必须尽快离开这里,否则会有生命危险。然后托尼把心理治疗的事情告诉了同伙们,所幸得到的反应并不糟糕。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让克拉多和丽维亚付出代价了。

  但是克拉多先一步被捕,联邦探员给了他一笔不错的交易,只要克拉多能证明托尼才是犯罪集团的头领,他就能得到污点证人的保护措施。丽维亚突然中风瘫痪,但是没有人比托尼更了解自己的母亲了,氧气面罩下丽维亚绽开一个残忍的微笑,她不会就此淡出托尼的生活。

  面对即将来临的暴风雨,托尼和卡梅拉带着孩子们在阿蒂-博考的餐厅里举起了酒杯。(一平/文)

  第一季 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