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爱情颂歌》分集介绍(第9-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20 新浪娱乐

  


  第9-16集

  第九集

  最终赛寒还是对素罗提出了分手,素罗鼓起勇气问赛寒,如果自己同意分手的话,是不是赛寒可以满足自己的任何要求。素罗强忍住泪水,对赛寒说自己没有任何要求,唯一想
要的就是和赛寒的孩子,如果能满足的话,一辈子都不会再出现在赛寒面前。

  姜赫向父亲坦述了自己和秀晶接吻的经过,听到儿子初吻的故事后,赛寒不禁开玩笑地取笑儿子,感到难为情的姜赫反唇相讥,说父亲自己也有好多恋人,而赛寒却认真地告诉儿子,自己生平只爱他母亲一个人,而对母亲的吻也是最后他最后的吻。看到仍旧无法对母亲释怀,无法向别人敞开心扉的父亲,姜赫感到很难过。

  纯真知道赛寒与素罗提出分手的消息后,告诉了长泰,长泰感到自己的姐姐很可怜,并希望姐姐能通过相亲找到一个好对象,拥有一个幸福的婚姻。长泰向纯真打趣,打算什么时候跟他结婚。

  英男上料理学院的事情一直瞒着家里,谎称自己在驾驶学校里上课。但这一天,他的谎言终于被妈妈识破了……

  第十集

  赛寒在餐厅里招待客户一同用餐时,服务员不经意将

葡萄酒洒在了很重要的

  文件上,看到难堪的赛寒,纯真马上将文件拿去复印了一份,并且将文件上不清晰的地方,手写清楚后交还给客人,纯真的真诚打动了赛寒,称赞纯真说,她的服务态度可以打100分

  当素罗得知纯真已经把与赛寒分手的事情告诉长泰后,很生气地对纯真说,以后不要多管闲事,插手别人的事情。

  素罗和赛寒相约见面,赛寒对素罗说,这么多年里自己还是没有办法爱上任何一个女人,希望素罗可以干脆地接受分手,而素罗也明确表示,就算一个人再辛苦也可以把孩子抚养成人,丝毫不肯向赛寒让步。

  英男偶然间看到与珍珠交往的男人同别的女人在一起,就急切地告诉珍珠不要在和那种男人交往了,谁知却引来了珍珠更大的反感,斥责英男既不是自己的哥哥,又不是自己的男朋友,没资格对自己的事情过分的关心,并对英男说,即使对方是个

花花公子,只要是富家子弟,自己也会愿意同他结婚的。

  第十一集

  赛寒诧异地看着纯真进食客人们吃剩下的食物,而忽略了身旁的素罗,赛寒忍不住好奇问纯真为何要这么做?纯真告诉赛寒这是为了找出料理制作不足的地方,为了便于改进。赛寒被纯真的敬业精神所感动,而素罗却因为赛寒对自己的冷漠而伤心。

  素罗对赛寒说,自己曾经怀有他的孩子,并瞒着他做了人工流产,但素罗现在很后悔自己那么做,否则今天赛寒也不会对自己如此冷漠。到现在才知道事情真相的赛寒听后感到十分内疚,而素罗告诉赛寒,这也正是6年来赛寒没有爱过自己的惩罚。

  第十二集

  为了表达谢意,纯真为赛寒准备了一份礼物,并专程来到他的办公室,却不期而遇素罗,看到冷淡的苏罗,纯真心里感到很不安。

  赛寒收到纯真的礼物非常开心,而素罗却旁敲侧击的对赛寒说,如果对领带的式样不满意,可以帮忙修改。

  秀晶从后视镜中察觉姜赫的车一直尾随自己,为了甩掉姜赫,不小心与迎面而驰的卡车相撞,看到秀晶出

车祸这一幕,姜赫慌张地跑下车去解救秀晶,却没注意到正在疾驰的另一辆车子……

  赛寒下班前,再次打开了纯真所送礼物的礼品盒,看着领带,面前不禁又浮现出纯真的笑脸。

  长泰日渐因纯真和赛寒的关系而感到紧张,见到纯真后便仓促地提出了求婚。

  第十三集

  从赛寒车上下来的纯真,意外碰到了素罗和长泰,气氛立刻变得很尴尬,而看到对纯真关怀备至的赛寒,素罗生气地转身离开了。纯真感应到素罗的不悦,愈发感到自己处境的尴尬,但赛寒却安慰纯真说,不要介意别人的目光,并邀请他一同共进午餐。

  素罗感觉到纯真和赛寒的关系越走越近,心中十分不安,就给弟弟准备了两张晚会的入场券,为弟弟营造机会,希望借此可以用弟弟抓住纯真的心,并交待弟弟长泰,自己会为纯真安排好出席晚会所穿的晚礼服。

  珍珠向英男炫耀,有人再次给她介绍对象,但英男回想起不久前,珍珠被人欺骗感情的前车之鉴,便劝告珍珠不要去相亲。对于英男的忠告,珍珠却完全不放在心上。

  第十四集

  长泰看到赛寒邀请纯真约会的场景,向上前进行阻拦,却被遭到了素罗的制止。出乎意料的是纯真竟婉言谢绝了赛寒的邀请,自己强忍脚痛回家,素罗在车子里看到这一幕在赛寒离开后,下了车并走向纯真……

  英男在料理学院学到了新的料理制作方法,回到家中现学现卖,让家人一同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品尝后,纯真对英男做的料理赞不绝口,夸奖英男的天赋,虽然只学习了短短的一个月,却做出了这么美味可口的料理,并提议将来一起开一家饭馆。

  素罗在百货店里为纯真挑选了出席晚会的衣服。纯真收到后,觉得衣服式样过于华丽,不适合自己,便要求长泰拿去退掉,可长泰却坚持己见让纯真穿着这件衣服出席晚会。而此时,赛寒也从秘书口中得知,晚上要出席一个晚宴。

  第十五集

  晚宴上,赛寒与纯真不期而遇。宴会结束后,赛寒开车送纯真回家,看到面色如此紧张的纯真,赛寒忍不住笑起来。

  素罗看到长泰独自一人酒醉回家,便明白了先前纯真与赛寒一直在一起。立即开车驶往纯真的家中。

  赛寒将纯真送到家后,给了纯真一个盒子,并告诉纯真这是她送领带的回礼,不巧这一幕又被在车内的素罗看个正着,不禁妒火中烧。

  回到家中的纯真,打开赛寒送的礼盒,发现盒子里面装有一条贵重的钻石项链,而纯真的妈妈看到这份礼物,心中疑云密布,倒底是谁会送女儿这么贵重的礼物?

  第十六集

  素罗在餐厅散布谣言,说纯真偷了自己的项链,而长泰知道了也信以为真,把纯真交出来质问,为什么要拿姐姐的项链。起初不知所以的纯真终于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是素罗栽赃冤枉自己,立即找来素罗要求她在全体员工面前澄清事实。当纯真看到空空的项链盒子时,知道项链已经被素罗拿走了,厉声正色的要求素罗把项链还给自己,面对沉着冷静的纯真,素罗怒火中烧,伸手打了纯真。

  知道事情真相的赛寒向素罗怒斥说以后再也不想在见到她。当赛寒赶往父亲家的途中,接到阳子的电话,告诉赛寒素罗企图自杀。崔君/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