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爱情颂歌》分集介绍(第25-3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20 新浪娱乐

  


  第25-31集

  第二十五集

  纯真的家人到纯真工作的餐厅用餐,遭到阳子尖酸刻薄让的礼遇,这让家人感到十分不解。然而,此时在厨房忙碌的纯真看到家人所受的冷遇,心中难免感到愧疚,做料理时一
失手割伤了自己的手指,便贴上创可贴后仍旧工作着。

  素罗看到纯真的家人出现在餐厅中,心中大为不悦。为了让纯真在家人面前出丑,她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客人用餐时,在料理里发现创可贴,盛怒之下把餐厅的气氛搅得一团糟,受过的纯真在众人面前遭到了被泼污水的侮辱。

  父亲英俊看到女儿受辱,情绪激动,起身就要找那位客人算账。赛寒为了稳定局面,不惜郑重地向客人下跪致歉,并提出向客人作出赔偿的请求。纯真看到不惜颜面为自己挺身而出的赛寒,心中充满感激。

  第二十六集

  纯真独自一人回家后,感到没有颜面面对家人。珍珠从英男的房间里出来时,正好碰到刚刚回家的英男的母亲智爱。出于担心,便向珍珠询问来到家里的始末。珍珠向智爱坦述,自己因为英男不肯原谅自己而伤心难过,便跑来找英男喝酒,因为自己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英男。

  纯真在整理员工工作服时,意外地在熙正的口袋里发现了创可贴,为了还自己清白,纯真特意把熙正单独叫出来问明真相,但是熙正却一口咬定此事与她无关,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纯真在父亲的提议下,又研发出新的料理制作方法。素罗为了满足可以继续向纯真施压,刁难的报复私欲,故意取消了对应聘厨房工作人员的面试,长泰因不解姐姐如此做法的真正意图,便向姐姐询问根由。

  第二十七集

  赛寒自那天可以帮助纯真解围,为纯真做些事情而感到欣慰。这一天,赛寒接到了纯真的电话,不禁喜出望外地表现得像一个小孩子。见到纯真后,才知道纯真只是为了偿还那天赔付给客人的赔偿费而来,令赛寒大失所望。

  面对赛寒的转身离去,在纯真心里造成了莫名的波动,当纯真意识到这种情感时,则显得更加地不知所措。

  斗植仍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刻意地接近赛寒的家人。赛寒的祖母也因过去自己曾做过的事情,心里落下了沉重的包袱,所以很介意了解她往事的人的存在,思前想后,秀晶的面孔出现在她的面前。

  英男向家人宣布,近日将举办与珍珠的婚礼,令家人大喜。

  餐厅里,大家决定将纯真研发的新料理以低廉的价格菜向客人们推广,看看客人们对新料理的接受程度。

  第二十八集

  赛寒的话,始终在纯真的耳边萦绕,不禁令纯真陷入迷茫中,搞不清楚是否真像赛寒所言那样,自己其实也已深爱着赛寒。如此扰人的心绪,纯真不愿再去思考,可是却不能自控地想着赛寒。

  智爱与珍珠因在筹备婚礼的细节上而产生一点矛盾,英男不加思考地便站在珍珠一边替珍珠说话。英男还为娶老婆就外向的做法,令纯真的家人非常的看不惯,但又觉得儿子的变化令他们多少感到安心。

  斗植给秀晶买了飞机票,让她离开张赫,秀晶不解其中缘由,便向斗植追问,无奈斗植告诉秀晶,张赫其实就是自己死去的姐姐所生的孩子。

  第二十九集

  经过不懈努力,纯真又研制出新料理的制作方法,但向来对纯真不满的素罗却不以为然,并为此事与俊尚大动肝火。

  赛寒知道了素罗其实并没有怀孕的真相,便要求素罗做出解释,这令素罗感到措手不及。素罗稳定情绪,强作镇定后,声情并茂地对赛寒说当时是因为条件所迫而无法告诉妈妈事实的真相……并委屈地扑到了赛寒的怀中。此时的赛寒面对伤心的素罗,心里愈发地感到内疚。

  纯真一家正忙着筹备英男与珍珠的婚礼。结婚前一天晚上,英男说要去珍珠家和岳父一同吃饭,而这时,喝了一天酒的长泰来找纯真,向纯真讲述了一些有关赛寒的鲜为人知的往事,而素罗其实也正是利用了赛寒对那件事的内疚而假意割腕自杀,让赛寒心软并博取同情。

  第三十集

  新婚之夜,珍珠在宾馆里大哭,说想爸爸了要去见爸爸。看着像小孩子一样任性的珍珠,无计可施的英男无奈领着珍珠走出了宾馆。

  自长泰酒醉之后告诉纯真,素罗从假怀孕到自杀闹剧都是为了得到赛寒而编造的谎言,而赛寒真心喜欢的是自己的真相后,心中波动不已。

  斗植为了找到秀晶派人尾行张赫。张赫好不容易找到有意躲避自己的秀晶,斗植派来的混混却出现他们面前,扬言要带走秀晶,令张赫非常气愤,双方不禁动起手来。在秀晶上前阻拦时,被木棍误中头部晕倒在地……

  第三十一集

  赛寒将自己的真实想法告诉了素罗,素罗却认为赛寒对自己的决定都是纯真在暗中捣鬼。怒火中烧,向纯真质问究竟在赛寒面前作了什么手脚。知道素罗一切谎言之后,纯真不屑于根素罗纠缠,对她置之不理。

  珍珠嫁到英男家后,对厨房的设施极为不满,坚持要按自己喜好更换新的,这一举动令智爱气得说不出话来。而珍珠也不顾别人的好言相劝,在各方面,都同智爱做对。崔君/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