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 我的电视我做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23 新浪娱乐
请选出您心中“妲己”的角色塑造者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我的电视我做主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我的电视我做主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我的电视我做主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我的电视我做主
A、贾静雯 B、陈好 C、黄圣依 D、范冰冰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我的电视我做主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我的电视我做主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我的电视我做主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我的电视我做主
E、韩雪 F、刘亦菲 G、徐熙媛(大S) H、张庭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我的电视我做主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我的电视我做主 寻找全新荧幕“妖狐”形象我的电视我做主  
I、安以轩 G、林心如 K、高圆圆
姓名: 电话:
身份证号码: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明代名著《封神榜》凭借其瑰丽无比的奇诞现象和气势磅礴的神话韵味几千年来难有匹敌,对于电视剧版本的《封神榜》更是15年来深入人心。如今,电视剧制作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视听要求也是与日俱增,在这个市场大环境下,重拍《封神榜》已经具备了成熟的条件。

  我们力求在人物的塑造上出新,但是不可否认人们对于人物形象是容易先入为主的,谁是观众喜欢的?谁又是符合人物在观众心中形象的?这着实让我们犯难,所以一切交给观众选择!

  “妲己”是原剧中典型而且鲜活的一个妖狐形象,当年傅艺伟对该角色的演义得到了众人的肯定,那15年后的今天该由谁来尝试对她的超越呢?

  同时为了弥补真妲己“死”后正面美好情感表现不足的缺憾,我们创造性的塑造了比干之女—子娴的人物形象,使整部戏多了一些人性化色彩。应该说这是一个占很大戏份的人物,如何去演绎如何去把握尺度,演员自己的把握很重要。

  此次我们结合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演员网络评选活动,选出你心中想要的角色塑造者,“我的电视我做主”。

  对于最后选中的演员,我们将在对其进行投票的人中抽取四名大奖,6名特色奖,奖品丰富,我们采用套餐式搭配,

  A:手提电脑+剧组探班2日游(两名)

  B:数码相机+剧组探班4日游(两名)

  C:剧组探班4日游 (六名)

  公司: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71--85060019

  邮箱:dcforever@sina.com

  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就《封神榜》发声明

  资料:电视剧《封神榜》两大阵营设置表

  新版《封神榜》筹拍 与澳洲知名动画公司合作

  资料:原著《封神演义》介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