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危险的爱情》分集介绍(第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7:42 新浪娱乐

  


  第1-6集

  第一集:

  李江帝接到美国大学的

留学通知书,就象自己任职的世珍医院提交辞职书。世珍医院的院长德奎想尽量留住江帝,但是看到江帝的心意已决,只好答应他的辞职。德奎的女儿世
珍知道江帝要走的消息之后,缠着爸爸不能让江帝走。因为她只喜欢江帝一个人,她不能失去他。江帝把留学的事情告诉几年来一直在身边陪伴他鼓励他的秀婉,秀婉真心的为江帝开心。秀婉的母亲听到江帝要去留学的事情之后,为两人的未来担心起来。她担心万一江帝去留学,那他们两的感情会不会一直保持下去...江帝在最后一次急诊中为一位腹泻的老人注射消化药品,结果老人离奇死亡……

  第二集:

  秀婉到医院发现江帝被离奇死亡老人的儿子漫骂。院长德奎得知江帝为了存学费,在别的医院里兼职的事情之后,决定不担保江帝。世珍却要求爸爸担保江帝,让他从这次医疗事故的麻烦中摆脱出来。德奎向江帝提出要求,表示能接受世珍的爱,他就担保江帝,摆平这次的医疗事故。但是江帝却拒绝了德奎的要求。秀婉在家等江帝的电话,但是一整天接不到江帝的回音,秀婉感觉江帝可能出了什么事情……

  第三集:

  江帝被警察拘留。因为不能和病人家属谈妥抚恤金,江帝面临牢狱之灾。世珍求爸爸帮帮江帝,但是德奎却表示现在只要江帝做出选择,他肯定会帮忙,选择权在江帝手中。秀婉的母亲决定把房子出让来帮江帝解决抚恤金。世珍找到江帝,央求着江帝接受自己的爱,但是江帝还是无情的拒绝了世珍的央求。但是江帝的好友却在江帝的眼中看到了之前从未有过的动摇。第二天江帝找到德奎……

  第四集:

  秀婉连续几天没有接到江帝的电话,心理有不祥之感,就到医院找江帝。得知江帝到江元道参加学术会议的消息后到江元道找江帝。江帝见到秀婉异常冷淡,并让她回家,以后不要再来找他。伤心的秀婉质问江帝原由。江帝直截了当的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别的女人,已经对秀婉不感兴趣。虽然buneng相信这一切,但是江帝的一句《跟你在一起对我没有半点好处》的话深深的伤害了她。晚上,江帝到世珍的房间,向世珍求婚。

  第五集:

  江帝抛弃了秀婉毅然出国留学,出国当天秀婉到机场送江帝,但是江帝却头也不回,看也不看秀婉就走出机场。伤心欲绝的秀婉到汉江准备自杀,但是被人救起...一年之后。秀婉已从失恋的痛苦中慢慢走出。一天,秀婉买内衣,在更衣室试内衣时,她看见有一个男人的手悄悄摸进更衣室,秀婉急忙关紧更衣室的门,男人的手被夹在门缝里疼的大叫起来。后来秀婉才发现门外的男人是正贤。这是他们的第二次见面……

  第六集:

  秀婉应聘建筑设计公司。应聘。不知该公司是世珍经营的公司。两人以经营者和被雇佣者的关系重新见面。正贤到秀婉的公司办事情,见到秀婉很开心。但是秀婉想到当天在更衣室里的难堪场面,装做不认识正贤。但是正贤却不依不饶,拿出一串钥匙链,说这是秀婉当天丢失的钥匙链。那是江帝送给她的礼物。这让秀婉很尴尬。世珍回到家和江帝说,今天公司招了一个奇怪的女人。当然江帝不知道世珍讲的奇怪女人是秀婉。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