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危险的爱情》分集介绍(第7-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7:42 新浪娱乐

  


  第7-12集

  第七集:

  正贤找到秀婉执意要还给钥匙链。但是秀婉却表示,当她丢掉钥匙链的时候也一起丢掉了钥匙本身 带着的意义。虽然正贤听不懂这句话的意思,但是感觉这个女人很特别。世珍
告诉江帝,最近正贤喜欢上了公司里的奇怪女人,江帝却表示不关心这些事情。江帝和世珍一起下班,在电梯口秀婉和江帝不期而遇。两人看着对方都说不出话。世珍看着惊呆了的两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第八集:

  在电梯口重新见面的两个人都被惊呆在那里。世珍向江帝介绍秀婉,称这就是她这次招的新员工。秀婉急忙离开公司,江帝的心情很复杂。秀婉知道世珍就是当年抢走江帝的女人之后,开始避开世珍。但是毕竟在一个公司,世珍和秀婉经常会因公司事情而坐到一起。世珍感觉自从那天秀婉和江帝见过面之后,这个奇怪的女人开始戒备自己,到底是为什么呢?秀婉到水不园出差,在那里见到了来办事的正贤。在湖畔秀婉差点滑到湖里,幸亏正贤及时在旁抱住秀婉。正贤趁机拉进和秀婉的距离,以救人为名,请秀婉吃晚饭。同时,江帝因为再次和秀婉见面而苦恼,不知不觉来到了秀婉家门前。

  第九集:

  见到秀婉的江帝不知何故,竟然说出他从来没有后悔过自己当初的选择的话,再次伤了秀婉的心。秀婉妹妹秀贞看着江帝的背影,心理在想,姐姐新交的男朋友会是什么模样。世珍把秀婉的入社晚宴设在高级西餐厅。看着不会使用刀叉的秀婉,心理有点好笑。但是看秀婉一点都不难为情,反而用手抓着牛排享受着西餐的模样时,开始有点喜欢这个女人。到西餐厅找世珍的江帝在路口碰到了去

卫生间洗手的秀婉。

  第十集:

  在为秀婉举行的晚宴中江帝和秀婉再次相见。世珍向江帝介绍秀婉,秀婉和江帝装做不认识,握手寒暄。第二天,正贤邀请秀婉吃饭。虽然秀婉觉得正贤太麻烦,但是看在这几天正贤还很殷勤的来帮助她,所以还是答应正贤的要求。正贤看到秀婉正式答应了自己的第一次约会,开心的立即给江帝打电话。在正贤和秀婉一起吃晚饭的时候秀婉的电话响起,是江帝打来的电话。

  第十一集:

  接到江帝的电话,秀婉冷冷的挂掉电话。看着秀婉突然边冷,正贤不知所措。正贤鼓起勇气对秀婉表示,他要追求秀婉。但是秀婉只感觉到负担。毕竟事情比较突然,而且旁边又出现了江帝。秀婉受江帝的邀请,两人在咖啡屋见面。江帝竟然要求秀婉辞掉设计公司的职务,只因自己看着秀婉在那里不舒服。秀婉生气的对正贤表示,她绝对不会离开公司,而且以后也不要再打电话骚扰她。然后甩头就走,让江帝惊讶不已,他从来没有看过秀婉这种表现。秀婉走出咖啡屋,忍了多时的眼泪终于掉下来,她当场痛哭起来。刚好经过此地的正贤发现了蹲在马路边痛哭的秀婉。

  第十二集:

  秀婉因为心情不好,邀请正贤一起喝酒。两人一边喝酒一边谈论起彼此的过去,两人发现两人有非常相似的经历,有中同病相怜的感觉。正贤勇敢的表示,现在看着秀婉,能抚慰以前的创伤。两人开心的在游戏室玩了通宵。第二天,世珍突然感到不适,秀婉就陪着世珍到医院。世珍打电话让江帝到医院门口接她,听到通话内容的秀婉感到非常紧张,她不知该怎么继续面对江帝这个昔日情人……高丽太子/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