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说吧》专题 >正文

华娱卫视推出全新谈话节目《u say 你说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7: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喧嚣的都市里,不论你是白领还是大学生,不论你是老板还是打工族。忙忙碌碌的工作、实实在在的生活,总有一些事情让你感动,总有一些行为让你愤怒,总有一些浪漫难以忘怀。积累的久了,是不是想找个地方宣泄出来,痛痛快快的说一次,华娱卫视(CETV)全新推出的一档综艺互动节目《u say你说吧》就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手机短信、电话语音聊天室、街头随机采访,时尚话题、尖锐观点给你一个想说就说的机会。

  《u say你说吧》是由资深的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北京天天互动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和华娱卫视(CETV)共同出资打造的全新的动感新潮的综艺节目。在传统电视脱口秀、电影、音乐、时尚、运动等栏目板块的基础之上,电视屏幕一分为三整合了短信聊天、彩信、铃声、实时互动游戏等新元素的一种互动性的电视栏目,通过运用最新的高科技手段及年轻人最喜欢的话题及交流方式,从视觉听觉带来全方位的冲击。

  内容上《u say你说吧》每期将选择年轻人最感兴趣的话题,如“周末,与寂寞有染”,第一次在电视媒体上提出“周末综合症”、,“都是DNA惹的祸”等触动你诉说神经的话题,拿起你身边的通讯工具,想什么就说什么吧,就像微风拂面的月夜里邀三、五好友在露天酒吧聊天。

  做为一档高质量的娱乐节目,我们希望《u say你说吧》在为你的生活带来一些快乐的同时,也能成为你缓解心理压力的心灵驿站。在忙碌了一天之后,洗个热水澡卷座在沙发上按动遥控器,《u say你说吧》将成为你可以信赖可以沟通的朋友。

  《u say你说吧》为日播栏目,每日2档(非重播),每档0.5小时。第一时段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am-11:30am。第二时段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24:30pm-01:00pm;周六至周日01:30pm-02:00p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