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宝莲灯》专题 >正文

《宝莲灯》主创焦恩俊曹骏等新浪聊天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8:05 新浪娱乐
《宝莲灯》主创焦恩俊曹骏等新浪聊天实录(3)

《宝莲灯》主创焦恩俊曹骏等新浪聊天实录(3) 《宝莲灯》主创焦恩俊曹骏等新浪聊天实录(3)
《宝莲灯》主创焦恩俊曹骏等新浪聊天实录(3)
焦恩俊和朴美宣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NG的问题难倒主演

  网友:你们四个人在戏中谁的NG最多?

  焦恩俊我想NG是不好,不好才再重来。NG是一定会有的,没有人保证不会有。包括有些动作,有些脚步,很多很多要配合的地方,NG不见得是演员,有的时候是摄影,或者是轨道没到位,或者是动作不漂亮,所以才会NG。基本上谁最多,大家都有了,但是谁最多真的是问到我们了。

  主持人:每个人的戏份还不一样呢,这个没法比较。

  焦恩俊:我们不见得在一起拍摄,比如我跟林湘萍在一组,或者我跟朴美宣在一组,不见得是谁。

  曹骏:应该拍武戏的时候多一点。

  焦大侠你的保养秘方交出来吧

  主持人:其实我想大家更关心的是真正和我们见面的大家在剧中的表现,这位网友可能太好奇幕后的故事了。

  而且我们的网友除了关心这部剧情之外,他们也拜托我让焦大侠交出保养秘方。

  焦恩俊:我喜欢打篮球。我们的拍摄场地在横店,横店有一个什么大厦,我们如果不拍戏的话我就会去那儿,没有什么保养秘方了,最主要是要运动,然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情。然后持一颗年轻的心,自然而然你就年轻了。

  主持人:我觉得你这个回答不光不让我满意,肯定也不会让线上的网友满意。

  焦恩俊:我主要18岁就长这样。

  两位美女大谈护肤心得

  主持人:是不是也可以请两位女孩子来说一说,我们都知道拍戏的时候有的时候会休息、吃东西不是很规律,你们怎么样保养自己的皮肤?

  林湘萍:其实刚才我们在后台的时候也说了,女孩子经常也会聊起怎么保养,会互相交流。我觉得最主要的是心情,对我来说如果心情保持愉快的话,你的样子都会很好,如果你开心,样子就会亮丽,如果你不开心的话会在你的脸上看得出来。最重要的是睡眠,如果睡眠不够的话就要多喝一点水,要用一点护肤品,做美容,对我来说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

  朴美宣:我每回到中国来拍戏的时候我的皮肤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变得特别好。平时在现场拍完戏以后回去就特别爱做面膜,几乎每个星期都做两三次,然后不拍戏的时候就睡觉,我觉得睡觉是一个最好的美容方法,保养皮肤的方法。可能中国的饮食很合我的胃口,也有可能是中国的水好,所以一到中国我的皮肤就会变好。

  主持人:那就欢迎你经常来中国。

  关注17号华山点灯

  网友:我非常关心17号的华山活动,大家是不是都会去参加?

  焦恩俊:在座的都会去,还有猪、狗、猴。

  主持人:到时候会有什么特别的安排?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焦恩俊:这个现在还不清楚。

  主持人:华山的活动我们新浪网也会有很快速、及时的报道,到时候这个问题网友就知道了。因为今天舒畅没有来,大家都很关心她的表演,第一是希望曹骏去评价一下你的小玉,你觉得她的表演怎样?

  曹骏:我个人是比较欣赏舒畅的表演的,我觉得她表演的时候感情非常投入,我和她演戏的时候,两个人的一些眼神的交流都特别好。我是比较多的,和她有对手戏。

  这边像个大家庭,新加坡拍完就回家

  网友:林妹妹,你以前在新加坡拍了很多片子,我们都看过,你这回在内地和我们演员合作,你能评价一下在新加坡的演员和内地演员吗?

  林湘萍:这次来内地拍戏可以算是我拍戏当中很开心的一段时期,因为我没想到他们都这么接受我,而且很爱护我,比如猪、狗等,还有工作人员,对我非常好,还有曹骏,反正就在那段时间不会让我有想家的感觉,在这边很舒服,吃、住都很好,可能在新加坡和这边不同,在这边像一个大家庭,一起生活,要照顾对方,爱护对方,在新加坡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各自生活,可能拍戏完了就会各自走各的,没有像在内地这样比较团结,我很喜欢这么一个团结的集体,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过来。

  网友:能不能请焦大侠去评价一下这次几位年轻的演员。

  焦恩俊:都很优秀,都有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曹骏也好,林湘萍也好,还有舒畅等等,我说过了只要用心就是一个好演员,用心面对自己的工作,在这部戏里面每个人都非常用心地面对自己的工作,不放弃,也不浪费任何一个表现的话,所以我觉得这部戏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一部戏,我也希望朋友们能够细细去品位。

  主持人:我相信我们的网友一定不会错过的。

  二郎神之后接拍牛魔王,焦恩俊颠覆到底

  网友:最近焦大侠拍完了这部戏之后又拍了牛魔王,这两部戏演起来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焦恩俊:《宝莲灯》的二郎神稍微传统一点,虽然有改变另一种演法,不是这么阴险的演法,但还是比较正统的演法。牛魔王比较搞笑,比较爱家,也颠覆了牛魔王的角色,他给人家的印象不是那么粗鲁,粗鲁还是有,但不是像西游记那里的感觉,他变成一个不是很花心的人。牛魔王的感觉是带有喜剧,但家庭的味道比较重。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