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宝莲灯》专题 >正文

《宝莲灯》主创焦恩俊曹骏等新浪聊天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8:05 新浪娱乐
《宝莲灯》主创焦恩俊曹骏等新浪聊天实录(4)

《宝莲灯》主创焦恩俊曹骏等新浪聊天实录(4) 《宝莲灯》主创焦恩俊曹骏等新浪聊天实录(4)
《宝莲灯》主创焦恩俊曹骏等新浪聊天实录(4)
四位主演 主演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我是澳洲的网友,为什么你们不来一次澳洲做世界巡回宣传?因为我们这儿有很多的华人。

  焦恩俊这个没有安排,所以我们也不可能去。

  主持人:网友们多多呼吁,没准真的能去走一个世界的宣传。

  网友:你打算什么时候去演楚留香?

  焦恩俊:因为一些问题这个戏一直搁置到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拍,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争取的。最近家务繁忙,忽略了家人,所以请大家见谅。

  主持人:这里有很多人问候你的家人,问候嫂子和你的小公主。

  戏里焦大哥是对头 戏外却是照顾有加

  网友:前半部戏中,焦大侠和孩子是对手,你们会不会不喜欢他?或者在戏外怕他?

  曹骏:那是不会的,其实在平时拍的时候焦大侠是非常好的。

  林湘萍:我觉得焦哥照顾我很多。我觉得他把我给吸引住了,整个人把我给带入了丁香的状况,因为我有点精神分裂,受他的影响,所以他整个的眼神把我吸引住了,我记得很清楚,所以我戏外也不会怕他,因为他是一个很风趣的人,他很会逗人,也很会快玩笑,很能照顾我。

  想告诉观众的更多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宝莲灯》是流传了千年的故事,大家都很喜爱,你们这次拍《宝莲灯》,希望这部作品传达给人们什么样的精神?或者希望大家看了这部戏以后有什么收获?

  曹骏:主要体现的就是沉香一个孝心,因为孝心本来就是中国的一个传统美德,要继续弘扬下去,要爱自己的母亲,要要爱惜长辈,而且也告诉我们,人一开始不是非常的完美,会有很多的缺点,但是要靠时间和各种各样的困难来磨炼自己,不要遇到困难就停滞不前,一定要前进,能够推出建立新天条的一个人选。

  焦恩俊: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也好,大朋友也好,对父母孝敬,对兄弟姐妹要有义,对自己要有信心,就好象沉香在这部戏里面,二郎神赋予他的这些东西,希望小朋友看了这部戏能让你们得到一些启发,大朋友看到了,也希望在自己的事业上有信心。

  主持人:今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四位主演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忙,今天的聊天最后就要结束了,希望最后再跟我们的网友多说几句话。

  朴美宣:谢谢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宝莲灯》,也喜欢现场坐的这三位,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家见面,谢谢大家。

  焦恩俊:首先要谢谢所有网民对我们这部戏的支持和鼓励,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这部戏才会有开头,我希望在最短的时间能够再跟在座的各位演员继续合作。

  林湘萍:我觉得基本上我要说的都被他们说完了,我很喜欢《宝莲灯》这部戏,我觉得这是一部很有看头的神话故事,主要是想谢谢网络上的朋友这么支持我们,也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们的《宝莲灯》,10月4号在中央八套会播出,记得收看。OK?

  曹骏:首先非常感谢新浪网民关注我们的《宝莲灯》,我希望大家到10月4号那天锁定中央八套的黄金档,收看《宝莲灯》,我们大家都很努力。

  主持人:我代网友回答说一定会的,也希望你们的《宝莲灯》上映以后再来跟我们的网友见面,谢谢各位。

  焦恩俊:再见。

  林湘萍:再见。

  朴美宣:再见。

  曹骏: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