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梁静茹爱的游行好感动 演唱会完美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8:29 新浪娱乐

  “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北京演唱会上梁静茹倾情翻唱了庞龙的《两只蝴蝶》,没想到这一翻就惹上了四百万元的官司,庞龙所属唱片公司控告梁静茹未经授权就公开演唱此歌。唉,演唱会现场梁静茹公司的人就意识到此歌涉及版权问题,禁止记者拍摄,早知这样不如不翻唱。不过官司不会影响当天演唱会的精彩,梁静茹还真的让粉丝眼前一亮。

  化身为美丽蝴蝶的梁静茹从天而降,哇!这就是传说中梁静茹爱的大游行吗?宫殿般的舞台,童话似的氛围,让粉丝如同置身梦境。梁静茹在内地的“处女演唱会”就这破茧成蝶啦!“比较紧张是蝴蝶落下来的时候,因为比较高,但是落下来就好了。”梁静茹的经典歌曲让人激情澎湃,而超重量级的嘉宾组合更是将舞台装典得星光灿烂,阿信、品冠、张震岳的轮番助阵令粉丝HI到极点。最出人意料、也最惊爆的环节,则是品冠向梁静茹品冠现场求婚的一幕。

  唉,真遗憾这只是一次“作秀求婚”,梁静茹花落谁家、品冠草归何处,暂时还是个谜。不过还好,一对现实生活中的情侣登上舞台,也算名副其实地鉴证了“爱的大游行”。梁静茹哭了,难道是因为自己身边暂时还没有爱人陪伴,触景生情吗?当然不是,这横飞的泪水来自粉丝,以及带她踏入娱乐圈、如今偷偷到场助阵的李宗盛大哥带来的感动。梁静茹:“本来今天是很开心的,不会哭的,只是我那一段突然讲道《一夜长大》,我突然想到大哥对我的好,我知道他坐在舞台前方的左边,我就想起来七年前他看到我在台湾的时候,那个感觉,《一夜长大》这首歌我唱了不下50遍,静茹百感交集,大哥听着他说他也哭了。”

  仔细算来,一向朴素的梁静茹为了这场演唱会可真没少花“币子”,六套风格各异的服装完成了她的童话公主梦,而那套“火红辣椒”装更是让粉丝耳目一新。粉丝的支持令梁静茹勇气倍增,对于这场爱的大游行,梁静茹做出简单的四字评价,而这四个字中更包含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如鱼得水”。歌迷:“一直很喜欢她,所有CD都有吧,这里面的歌百分之80都会唱,而且我已经怀孕了还来特意听他的歌,我觉得着就是最大的支持了,以后我也会支持他。”

  唐龙国际传媒 《娱乐纵天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