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京华烟云》分集梗概(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42 新浪娱乐

  21 陈妈听到这个消息,怎么也不相信,一个人前往寻找儿子。立夫就此事写了篇小说。谁知没过多久,一个年轻人来到曾家,说是看了小说后来寻母亲的,原来他才是真正的陈原!世上的事就是这么阴差阳错!更有意思的是素云竟然怀孕了,原来安大夫并没有给素云配不能生育的药。桂姨只能恨在心里,伺机报复。

  曾太太威逼利诱,终于迫使荪亚屈服,荪亚答应接受出国留学的安排,但他提出了
条件:他走后不能把曹丽华赶出门!木兰听了很伤心,但还是强忍着答应了。

  22 荪亚出国了,却在海上遇上了风浪,滞留在香港。素云母以子贵,愈发的骄横,这让桂姨很受不了,终于找了个机会让素云流了产!却把责任全推到曹丽华养的小狗阿福身上,这下曾太太火冒三丈,当众打了曹丽华一个耳光,曾太太是真的动怒了。曾太太一旦动怒,这事情就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桂姐是了解曾太太的脾气的,她想出了个法子,要把曹丽华嫁给安大夫!曾太太同意了,她们开始偷偷的张罗起曹丽华的婚事,只有木兰心里觉得不妥当。

  23 没过几天,安大夫的花轿就上了门,可曹丽华头天晚上就离开了曾家。这当然是木兰的杰作。人这一走,倒让木兰感到有些空落,木兰就有些牵挂荪亚来了,荪亚此时依然被困在香港,虽然他也收到了木兰的信,但他只是曹丽华鸿雁往来。曹丽华离开曾家后,在外面租了所房子。房东名叫华大嫂,很有些阅历,她告诉曹丽华:像荪亚这样的男人,一定要栓在身边!她怂恿曹丽华写信让荪亚回来,荪亚那边其实也早已是归心似箭。

  这一天 木兰正在和曼妮说着荪亚

留学的事,暗香慌慌张张的跑进来说:荪亚回来了!

  24 荪亚突然回家,让全家人都有些不知所措!

  荪亚留洋,本是登上报纸了的新闻,曾文伯是接受过祝贺的,可如今连英吉利海峡都没有到 只到了香港就半路回来,这惹得曾文伯大怒 !他下令不许荪亚跨出曾家半步,荪亚见不着曹丽华焦躁不已,木兰怕荪亚被憋闷坏了,提出让荪亚去曾家开的古玩店去做事。一来是让他收收心,二来是木兰还是相信荪亚不会再做出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来。荪亚终获自由,在第一时间就去见了曹丽华,二人小别胜新婚,早把木兰的嘱托和期望抛在了一边。

  25莫愁频频与牛怀玉约会,她现在已经不是在跟木兰或者立夫赌气了,而是心甘情愿地去赴牛环玉的约会。牛怀玉心花怒放,他都恨不能与莫愁一起融化了才好,为了讨莫愁的欢心,他甚至把家中的宝物偷出来去换一个莫愁喜欢的雕塑。可迪非怎么也看不上牛怀玉,屡次把牛怀玉拒之门外。

  荪亚尽情享受着曹丽华的温柔。叛逆的性格越发鲜明。他决心要故意与父母作对,故意与木兰作对。他要颠覆这个让他窒息的家!而这一切木兰还蒙在鼓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