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迷失》第一季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杰克苏醒时发现自己满身伤痕地躺在丛林里,他一时记不起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儿,究竟发生了什么,直到他挣扎着来到一片原本美丽宁静的海滩——现在变成了充满尖叫和浓烟的空难现场。杰克立刻着手营救仍困在飞机残骸中的乘客。

  杰克拿着捡到的针线包走入了丛林,他遇见了年轻的女乘客凯特。杰克告诉她自己是个医生,并请凯特帮助他缝合了背部的伤口。海滩上其他的幸存者渐渐从最初的震惊中平静下来,萨伊德和查理升起篝火希望能引来救援者,赫尔利收集散落的食物分发给大家,迈克尔检查着儿子沃尔特的安危。杰克告诉大家如果能找到飞机的前半段,也许能利用上面的无线电与外界取得联系,凯特和歌手查理自告奋勇和他同行,这时丛林中突然传出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嚎叫。

  次日三人穿行在暴雨如注的丛林里,最终找到了飞机的前半段,他们发现飞行员还活着,并得到一个坏消息:飞行六小时后航班就与地面失去了联系,在调头飞向斐济的途中遭遇强气流而失事,外界没有人知道他们早已远离了原定的航线。在修理发报机的时候,那种嚎叫再次在附近响起,飞行员探出窗口想要察看声音来源,却被一股神秘的力量迅速抓走。杰克三人拼命向海滩跑去,却在半路上看到飞行员血肉模糊的尸体悬挂在树顶。

  第二集

  莎伦在行李中翻出了比基尼,在沙滩悠闲地晒着太阳,对其他人的努力不屑一顾。金在海边收集海胆,他听见迈克尔向宋询问是否见到沃尔特。当迈克尔走开后,金严厉责骂宋不该解开衣服上的第一颗扣子。沃尔特在丛林里找寻着小狗文森特,却在地上捡到了一副手铐。

  杰克三人走在回海滩的路上,凯特问查理先前在机首残骸里的时候,他躲在盥洗室里干什么,查理含糊地敷衍了过去。

  杰克带回的发报机只有萨伊德会修理,在交谈中大家发现他曾参加过海湾战争——萨伊德曾是

伊拉克共和国卫队的通讯官。修好的发报机仍无法收到信号,萨伊德建议登上小岛的制高点试试看。为了回击哥哥布恩说她自私的批评,莎伦也加入了登山的队伍,杰克则留下为重伤的乘客做手术。

  行进中的登山小队发现有什么东西在追赶着他们,索耶向后方扣动了扳机。他们围着被击毙的生物惊疑不定:在这个热带岛屿上为什么会出现北极熊?索耶解释了枪是在沙滩上找到的,还有一本警官证,这意味着飞机上还有一个罪犯。凯特把手枪弹夹拆开交给不同的人保管。

  在山顶上发报机终于有信号了,但是一个由附近发出的信号却干扰了他们的联络,莎伦把这段不断重复的法语译给其他人听,登山小队听到了一件超乎想象的可怕的事……

  第三集

  杰克为手术后的警官搭建了帐篷,他在警官的口袋里找到一份通缉令,上面赫然贴着凯特的照片。赫尔利也见到通缉令,他和杰克思索着凯特曾经犯过什么罪。

  登山小队在回程途中宿营过夜,莎伦、布恩、索耶、萨伊德和凯特讨论决定为了暂时保存大家得救的希望,他们必须隐瞒法语信号的内容,并同意将手枪交给凯特保管。第二天回到海滩后,凯特私下告诉了杰克关于信号的事,但是杰克并没有透露他已经知道了凯特的身份。

  由于缺乏抗生素,警官的情况持续恶化。杰克进入飞机残骸做着无望的搜索,却意外发现索耶正在窃取死者的财物。沙滩的另一头上,查理为孕妇克莱尔找来了轮椅,孙则在为金找寻一个手提箱。沃尔特告诉迈克尔,洛克说有一个奇迹发生了,迈克尔勒令儿子远离古怪的洛克。雨停之后迈克尔进入丛林继续寻找小狗,当听到一些危险的声音而逃跑时,却撞上了正在洗澡的孙。

  警官正在慢慢地走向死亡,他的惨叫折磨着所有人的身心。警官要求和凯特单独交谈,帐篷里突然传出一声枪响——当杰克冲进帐篷,他发现索耶向警官开了枪,但却没能瞄准心脏部位。在几个小时的痛苦挣扎后,警官终于停止了呼吸。

  第四集

  整个营地都被一阵狗叫惊醒,沃尔特的小狗文森特正对着飞机残骸不停的咆哮,杰克和其他人都听见残骸中有古怪的声音,而那里除了死人别无他物……三只彪悍的野猪突然冲了出来,消失在丛林里,原来它们每晚都来啃食尸体。面对大量的死者,人们决定火葬是唯一的选择。

  另一个更迫切的危机逼近了幸存者们:食物已经吃光了。洛克从行李舱中找出一套刀具,提议去猎捕野猪作为食物,迈克尔把沃尔特托付给宋,与杰克一同加入打猎的队伍。与此同时,萨伊德计划使用自制的天线来定位法语信号的发射源,布恩注意到幸存者罗丝从空难之后颗米未进,莎伦则勾引查理去替她抓鱼。

  猎捕野猪的行动并不顺利,迈克尔伤到了腿部,洛克坚持独自一人继续打猎。凯特一路爬上树顶架设天线,却看到那不知名的

怪兽推倒了远处的树木,并毁掉了天线,而且,它正走往洛克的方向。

  克莱尔在残骸中找到一封写给萨伊德的信,萨伊德盯着信封中一张女人的照片无法移开目光。打猎小队带回了失败的消息,没想到洛克随后也出现在海滩,他不仅逃脱了怪物的追击,还带回了一头野猪,但他也没有看到怪物的样子。

  晚餐后海滩上燃起了火葬堆,洛克则思考着他心中的那个秘密。

  第五集

  童年的往事在睡梦中折磨着杰克,突然查理的惊呼唤醒了他,有人在海水中挣扎求救。杰克奋力游向了溺水者,却只来得及帮助了同样下水救人的布恩。杰克正在自责未能救起溺水者,突然见到一个穿制服的男人站在水中。凯特认为这只是他缺乏休息产生的幻觉。

  幸存者只剩下了46人,淡水也即将喝光。杰克再次见到了穿制服的男人,他立刻追入了丛林,却惊恐地发现那人与亡父极其相似。海滩上孕妇克莱尔在热浪的蒸烤下昏倒,其他人却发现剩余的淡水全部被偷了。他们发现宋的身边有瓶水,这是索耶给她的,索耶却说水来自金,他们只是做了一笔“交易”。

  杰克继续追赶着神秘的男人,他穿过黑暗到达了岛上另一个部分,这里有新鲜的水源和——一口棺材。杰克此行的目的是要把父亲运回加州安葬,棺材也在这架失事的飞机上,但是现在棺材却是空荡荡的。被各种复杂情绪包围的杰克下手毁掉了棺材。

  海滩上,人们发现了真正的窃贼布恩,正当他们要惩罚他时,杰克即时带回了水源的消息。他告诉其他人,六天过去了,但救援队仍未出现,也许永远不会出现,他们必须面对并接受这个事实。

  “如果我们无法一起生存,我们就只能独自死去。”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