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迷失》第一季分集介绍(21-2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3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布恩的葬礼后,疲惫不堪的洛克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杰克愤怒地指责他是骗子和凶手,但是由于长时间的劳累和缺血,杰克突然昏倒在地。为了让他得到充分的休息,凯特偷偷把安眠药放入了杰克的饮料里。萨伊德极力安慰沉浸在悲伤中的莎伦,莎伦认定洛克就是杀害哥哥的凶手,要求萨伊德为布恩报仇。

  萨伊德请洛克带他去小型飞机的残骸寻找有用的材料,并一路上不断地试探他。洛克感谢他并没有盲目相信杰克的判断,于是说出最初在架设天线时,是自己袭击了萨伊德,因为那个信号来源并不是一个应该轻易靠近的地方。

  莎伦无论如何都不相信布恩的死只是意外,她举枪跟踪洛克进入了丛林。及时赶到的萨伊德和杰克、凯特一起制止了她。虽然这场风波暂是过去了,但是萨伊德与莎伦的恋情也因此画上了句号。

  第二十二集

  新的木筏就快要完工了,乐观的气氛慢慢在幸存者中传开,阿兹博士警告迈克尔热带的季风季节随时都会来临,木筏应该尽快出发,否则就算成功出航,单薄的木筏绝对难以抵御海上的风浪。

  凯特要求与迈克尔同行,但是木筏早已定下了乘客名单:迈克尔、沃尔特、金和索耶。迈克尔在一天工作后突然发病倒地,杰克在他的水瓶发现了一些可疑的残留物。索耶怨恨凯特曾想取代他的位置,于是公开了凯特逃亡者的身份,并指责她毒害了迈克尔。

  与此同时萨伊德领着杰克进入丛林,洛克正在等待着他们。面对杰克毫不掩饰的敌意和怀疑,洛克终于透露了那扇神秘舱门的存在。

  迈克尔的病因仍没有找到,沃尔特焦虑地告诉洛克,虽然不想离开这个岛,但他决不会毒害自己的父亲。正当洛克设法安慰他,沃尔特突然变得十分古怪,他反复地说着:“别打开那扇门!别打开那样东西!”

  宋在杰克的询问承认是她在水瓶里放了致病的植物,她只是不想让金离开,而那瓶水被迈克尔拿走了。

  第二十三集

  早起的沃尔特突然看到有什么东西朝着海滩移动,他立刻拉响了营地的警报。萨伊德认出了这是法国女人丹妮尔-卢梭,她惊慌失措地说着:“‘其他人’来了。”

  丹妮尔对整个营地讲述了发生在十六年前的故事:科考队在小岛附近的海域触礁,那时她已经即将临盆,小岛的深处突然冒出了一股浓密不散的黑烟,在亚历克斯出生的那天,‘其他人’出现并抢走了孩子。丹妮尔告诉杰克,他们只有三个选择:逃跑、躲藏或者死亡。

  迈克尔受够了这个疯狂的小岛,他决定在完成方向舵后立即出航,杰克召集人手帮助他尽快完成轨道的铺设。

  面对神秘而未知的威胁,杰克想到了那扇舱门,他们能否进入舱门躲过这次危难?丹妮尔带领他们去取当年留下的炸药。在黑色岩石的附近,沉寂已久的无名

怪兽又发出了震慑人心的咆哮。远处,突然出现的黑色烟柱直冲云霄。

  木筏终于顺利起航,在人们的注视下,带着得救的希望航向大海。

  第二十四集

  随着木筏的离开,还留在岛上的幸存者们必须度过眼前的危难,受丹妮尔的故事的影响,克莱尔始终相信“其他人”的目的是要夺走她的孩子。

  人们从内心深处仍无法理解为何会发生这些神秘而又恐怖的事情,丹妮尔对此简单地回答说:“因为你们身处在这个岛上。”她把杰克等人带到了炸药的放置地,随即消失在丛林中。杰克、凯特和洛克拿到了足够炸开舱门的炸药,但是科考队留下的一些物品令他们疑窦丛生。丹妮尔突然出现在海滩上抢走了克莱尔的孩子,查理和萨伊德立刻持枪追入了丛林。

  而在孤岛之外海面上,迈克尔用小型雷达发现了船只的踪迹,索耶发射了仅有的一发信号弹,但是赶来的却不是期待中的救星。

  在逃过怪兽的袭击后,众人不顾赫尔利的阻止,用炸药轰开了那扇刻着“4,8,15,16,23,42”的舱门。当他们用火把照亮了门后的地洞,见到了超越他们信念和信仰的东西……

  第一季 完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