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香港电视剧《西厢奇缘》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20:0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惠及恩往狱中探瑞,虎为令瑞含冤一事深感内疚。娘猜测是娟及鹏嫁祸瑞,珠着她勿多事。皇虽得悉莺与瑞有婚约,但未有为一己私利而对瑞的冤案视若无睹,反化名黄文彬替瑞翻案。莺与娘摆脱家仆到大牢探瑞,期间巧遇皇,皇与娘认为只要找出陷害瑞的幕后黑手便可翻案。公堂上,皇设局令猫供出贿赂他诬蔑瑞的人是相国府的仆人林信,信直认暗恋莺
多年,因而不满瑞抢去莺而陷害他。瑞无罪释放,莺感激皇,皇表示会向她展开猛烈追求。娟以让瑞专心读书为名,请瑞搬来相国府的西厢暂住,实质监视及控制他与莺见面的机会,并与他约法三章。

  第七集

  莺得悉瑞搬进西厢,即急不及待往见他。西厢门外,下人拒绝莺入内,娟到来说已跟瑞约法三章,瑞为专心读书,不得与她见面。娘惟有替莺及瑞互送情信,以解相思之苦。皇为搜集追求女子之术而召来众大臣献计,太后着他勿荒废政事,建议他到淮河视察水灾情况。瑞于府中遇相国二公子崔国欢,欢带瑞到藏书阁,又向瑞倾诉由于自己身患怪病,所以鹏一直对外讹称他在外游学。娘送汤到西厢,瑞与她一同分享。莺寂寞难耐,冒险与瑞相见,后被娟及莲发现,莲重责娘,莺求情说不会再犯。欢安排了一个望梅止渴的方法,助莺及瑞相见。

  第八集

  莲吩咐娘送汤到西厢,瑞请娘饮汤时,欢到来指莲在汤中下药,三人决要莲自食其果。莲吃下混有催情药的糕点,向男家丁投怀送抱,娟见状已知莲的诡计被瑞悉破。瑞带名贵贡品回家,恩突然睹物思人,想起与旧情人的往事。皇到江南视察灾情,得悉大臣粉饰太平,大怒,决另派官员救灾。莺、瑞及娘知欢逾十年未有离开过相国府,决偷偷安排带他出外。街上,欢看见莲,众人即拔足狂奔。欢与娘等人失散,在街上被人指骂,时鹏经过,拉走欢。瑞等人被鹏问责,瑞一力承担责任,鹏及娟指他在府中胡作非为,瑞决定离开相国府。

  第九集

  皇为追求莺,安排鹏离京办公,自己则继续以黄公子之名掩饰身分,到相国府追求莺。皇欲约会莺,娟力劝莺赴约以答谢皇曾出手救瑞,莺无奈答应。恩不适,瑞到「张灯结彩」帮忙,皇着辉到瑞家查探他的家境。辉在瑞家乱闯,恩赫见辉躲在自己床上,即送官究治,皇及时到来解围。瑞带皇四处游玩时,皇得罪恶霸,瑞代皇饮下馊水以息事宁人。娘着瑞小心提防皇,瑞不以为意。莺答应皇的约会,途中找机会往见瑞。娘听到皇指瑞是容易被骗的人,决代瑞出头。莺与瑞见面时,流氓欲调戏莺,皇出现击退流氓,时娘出现怒打皇,指一切均是他安排。

  第十集

  莺不信皇安排流氓调戏自己,责娘不应对皇有偏见。莺与娘同日生日,莺渴望与瑞一起过。瑞到相国府找莺庆生辰,娟叫他到后山凉亭等莺。娟指皇已在外为莺设宴,莺迟迟未见瑞到来,吩咐娘留在府中等瑞。娘从欢口中知道瑞在后山凉亭,往找他。瑞得知皇设局令自己无法与莺庆生辰,始知他的真面目。莺大赞皇给她惊喜。娘代瑞送上生辰礼物,但莺只对皇送的礼物爱不释手。莲一口咬定娘偷去其玉镯,虐打她,莺与欢寻回玉镯,指莲错怪娘。瑞遇皇,指莺与自己有婚约,劝他放弃,皇跟瑞协议,谁能高中

状元,谁就可娶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