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电视剧《胭脂水粉》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5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裳证实患上产前抑郁症;裳出院返家,仙、容等均感不安。敏、蕙在街上见一父卖女入青楼,敏为女儿出头而受伤。福指自己为了仙而辞去原有的工作,要向她索偿,仙打发他走后竟拿容来出气。业发现妓女市场潜力大。裳回家,容恐她受到刺激,对她态度大改。业跟方打赌谁买的书籍会合裳心意,结果业输了,要请方吃饭作为惩罚,容因而误会业对方有
意,与儿子以正密谋撮合二人。业、方因容、正的缘故而误会对方对自己有意,双方均感到尴尬,业最终鼓起勇气,约方说清楚。业决以妓女为销售对象,方指此举会流失良家妇女客户。另方面,田得悉禁娼专员将来港,然而他却将消息隐瞒。

  第七集

  敏发现正送货给烟花女子,回家责业助长社会歪风,业不以为然,更决定赞助「花国皇后选举」。敏替正涂药酒,正心如鹿撞。仙、容使用镜花堂产品后竟被视作不正经女子。政府落实禁娼,镜花堂损失惨重,山从上海回来后怒责业,并决定搁置于上海开设分店一事。众商议重振镜花堂业务,业感其建议不被尊重,决意重过游戏人间的生活。仙、容见山关心裳,对裳的态度即作一百八十度转变。昌炒买

股票失利,欠下高利贷,蕙发现后怒骂他,并与高利贷逑哥谈判。山将昌借高利贷之事归咎于蕙,昌为表示愿意承担过失,竟纵身从高处跳下。

  第八集

  昌堕楼时,镜花堂的顾问律师原永华刚巧到来,昌大难不死。蕙为了昌而与仙、容口角,山怒责蕙,更指昌的不济是她一手造成,蕙终按捺不住,哭诉身为人妻的无奈。山虽恼昌,但仍调动金钱替他还清债务,蕙感激,田知道后敢怒不敢言。仙、蕙分别送礼给裳,裳认定二人别有用心。邦建议邀请形像高贵的红星蓝宝燕任代言人,惜燕为人低调,恐难成事。业因认识燕的舅父而得以约燕洽谈;邦提出优厚的条件,燕终答允合作。签约当日,田令业惹怒燕,幸邦成功说服燕动笔签约。山责业粗心大意,险坏大事,决重用邦,田大喜。裳早产诞下女婴,众失望。

  第九集

  山因成没后嗣而伤心,蕙好言相劝,后得悉山已为孙女取名美婷,才顿感欣慰。裳有产后抑郁症,女儿婷又哭过不停,裳差点要放弃女儿,幸最后回心转意,才没有铸成大错。正、华皆对敏有情意,华指正不自量力,并在敏面前装出一副君子的模样,正气结。业拒绝给居心不良的顾客换货,遭山指摘。业与昌喝下午茶散心,蕙不满。业在酒家结识了推销胭脂的汪晓晴,对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朗因直言而开罪了仙,遭她报复,蕙看不过眼替他解围。蕙偶悉仙借贷给逑,遂在山面前揭穿她,山大怒,命仙让出当家之位给蕙。

  第十集

  田假意责打仙以博山同情,山不忍,命众人不得将家丑传开去。蕙任当家后,发现仙以往中饱私囊,遂着她尽快填补欠款,仙不忿。业知晴爱照顾流浪猫,遂拿吃剩的鱼去见她,又造房子让猫栖身。山不满业不务正业,对邦因而更加器重。业为保护晴及流浪猫而遭恶霸何强打伤,方替业隐瞒事件。蕙私自从仙的月钱中留起一份,为其填补欠款。正从澳门回来后意气风发,然而他见华与敏感情日深时,便不禁感到酸溜溜。方发现正对敏有意,着他发愤。仙知道山并没有按家族传统保留蕙的脐带后,不禁质疑起蕙的身分来。蕙与仙因蕙的身分而争执,山怒责蕙,蕙终忍不住问山自己是否他的亲生女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