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电视剧《胭脂水粉》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5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山警告祝家上下不得再质疑蕙的身分,然而蕙却未能因此而释怀。正为容选购胸针,方见他孝顺,便送他金表赞扬他。业下班后正欲赴晴约会时,山突然要求他同往工场,业遂请方代为通知晴,其后乘山不觉时才赶往见晴。镜花堂的冒牌货充斥市场,镜花堂的商誉大受影响,众建议报警,正惶恐不安。方发现正与冒牌货有关,欲拉他向山自首时,遇上刚从
澳门调查回来的田,田答允替二人隐瞒,希望实藉此控制二人来扶持邦。方受胁于仙,曾就布匹分配一事而曾令容不快,方为免回家再与容起冲突,遂与业、晴一起晚饭,晴开解她。业知道晴喜欢白兰花的香味,特别为她研制香水,晴心里甜丝丝的。

  第十二集

  强见晴与业感情要好,逼她设计绑架业。方建议业生产白兰花香水以向晴表达心意,惜在会议上受制于田,无奈附和田反对业,幸邦持相反意见,山最后着业改良配方。绑架业的计划本如期进行,但晴不忍见业遇害,刻意将他气走。方替业约晴野餐,强遂逼晴藉此机会绑架业。强绑了方、业,向山勒索,容担心方的安全。田得悉绑架与正无关,决定静观事态的发展,他与仙更期望绑匪会撕票。众筹集赎款后,按绑匪要求着裳送款。晴知道强准备于拿到赎金后撕票,遂趁强不觉时助方、业逃走。强回来见三人逃走,即上前与业纠缠,混乱间强失足堕崖。业知晴与强是一伙后,认为晴存心欺骗他的感情。

  第十三集

  业、方终回到家里;业阻止众人报警。仙急欲取回所出的一分赎金,蕙见状戏弄她。山感激裳为祝家送赎款,更因婷的关系,决定对裳在祝家的地位予以肯定。业、晴互相挂念对方。华设局令其客户不需向

离婚妻子梁太支付赡养费,敏不满其所为。仙不忿因摔破容订下的摆设而被敲诈,方付钱给仙作补偿,令不知个中原因的容甚是气愤。业、晴雨后重逢,爱火重燃。朗送秘制药膏给蕙治敏感,蕙感激。朗带蕙到其母陈影红开设的甜汤铺,红拉着蕙手良久不放。蕙带红所做的甜点回家给山吃,不料山竟大发雷霆。欢将山的反应告诉红,红戚然。此时,蕙突然出现,二人一凛。

  第十四集

  原来蕙前来为山的寿宴订购甜点,欢、红庆幸对话没有被蕙听到。容代山挑选寿宴的回礼,仙以协助她为由随行。山决定在林唯本上海的百货公司内设立专柜,并以业的白兰花香水作为专柜的试金石。此外,山又接纳业的建议,为香水命名为「有情」。山欲撮合业和本的女儿林雪儿,惜从容口中知道业已有恋人。山见业为晴作出的改变后,便不再坚持门当户对,并邀请晴出席其寿宴,业喜出望外。众送礼物为山贺寿,山重视晴所送的百寿图。晴勇于承认摔破山珍藏的佳酿,山甚为欣赏其勇气。朗发现红曾为烟花女子,不快,蕙开解他。裳一向对成所赠的音乐胭脂盒珍而重之,及后发现盒原来是业所赠,不禁大是伤心。

  第十五集

  晴向业表示她的兄长在天津发生

车祸,遭受害者家属索偿,业不虞有诈,向山求助。山经昌引路终与红相遇,山怒斥红别有居心,昌因此才惊悉蕙是红的女儿,并不是山所出,并恍然山为何一直冷对蕙。朗因要随母搬家而辞职,蕙遂往找红,希望她能让朗留在满园。业惊闻晴遇火灾,赶往医院,幸只属一场虚惊;业向晴求婚。山不理传统禁忌,答允业、晴的婚事。裳无意中得悉晴曾参与绑架业一案,并向业讹称其兄长发生车祸以向业诈财。裳将所闻告知山,山即找方求证。山用支票打发晴离开,晴接受。业不信晴会接受山的支票,认定她有苦衷,夺门而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