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窈窕熟女》分集介绍(4-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39 新浪娱乐

  第四集

  宝、勇在一村落埋伏,希望能把偷女性内裤的狂徒捉拿,然而多日来仍一无所获。理应亲戚要求到村中协助,终找出是村长所为。村长拒捕,更挟持村民俊与警方对峙。武功了得的宝与村长对抗,她得到关师傅的相助,终把村长制服。关的英勇事件给表扬后,其武馆生意大好。关邀宝开班授徒,俊、辉均成为她的徒弟。宝被俊迷倒,不时对他大献殷勤,俊
吃不消。辉在站桩时感臀部被勒,浑身不自然。辉为寻求解决方法而冒险窥探关,终被他发现穿丁字内裤能解决问题。俊离奇死去,理随勇调查凶案。探员发现一部毁坏的手提电话及一条丁字内裤,理凭着电话内的用户识别卡,推断案发经过,发现凶手原来是……

  第五集

  真、妮、珠及宝分别住在全美楼四个不同的单位。全美楼的管子塞了,负责维修的管子工俊朗健硕,还替四女解决家居疑难,四人对他均倾慕不已。管子工其后离奇死去,理在他身上发现真、妮等人的首饰,大感怀疑。理指四女被管子工迷倒,令他有机可乘,借维修为名入屋偷窃;四人矢口否认。理其后揭破四女的秘密,四人顿时语塞。理其实并非存心作弄她们,只是他发现凶手同是全美楼的住户。

  第六集

  真、妮、珠及宝在派对上重遇昔日的死敌庄玛莉,众人与莉针锋相对,气氛紧张。原来四人在求学时曾与莉在排球比赛中对垒,莉为取胜而用诡计对付她们。莉向真、妮等下战书进行排球比赛,她们为雪前耻而答应。真、妮等为找拍档而烦恼,幸理、辉及美答应相助。理充当教练训练真、妮各人;四女训练时被排球打致鼻青脸肿面肿,遂找来在派对上认识的容医生诊治。妮发现莉鼻子曾整形,遂在比赛中着各人攻打她的面额,莉最后受伤而离场。球场休息间发现莉的尸体,勇验证后发现她是窒息致死。理在莉身上发现线索,遂到容的诊所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