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窈窕熟女》分集介绍(10-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39 新浪娱乐

  第十集

  Louise是真、妮、宝及珠的校友,她委托妮筹备健美中心周年庆典的记者会。健美中心的代言人Yuki在记者会上与Louise丈夫Ken表现亲密,妮将事情告知Louise。Yuki藏毒被捕,Ken往警署保释她,宝因而断定二人有染。Ken提出离婚,Louise不欢,宝、妮等轮流陪伴她。Louise的热情令宝、妮等浑身不自然,感觉如同被性骚扰。四女要求理找出Ken与Yuki
通奸的证据,理答应。辉跟踪Ken至Yuki的住所,并通知宝、妮等前来。众人发现屋子内的Ken与Yuki已死去,理觉事有蹊跷。理在Yuki及Ken身上发现重要线索。

  第十一集

  理为珍、妮、宝及珠排解疑难,四女却嫌他帮倒忙。理送礼物给四女赔罪,辉睹状指理偏心。好满足老板满发现账目有问题,请理调查。原来美暗恋理,私自收取理半费,满得知原因后大为气结。美向理示爱,理吃不消。珍、妮等力劝美放弃追求理不果。珍、妮、宝及珠先后遇上英俊男子文,对他留下很好的印象。理重遇好友文。文到监狱探望黑帮头目西门豹,他对豹说出对付理的复仇大计,二人计划由珍、妮等着手。文协助宝追捕贼人,宝大为感激。文看穿宝的感情弱点,一番甜言蜜语,哄得她心花怒放。

  第十二集

  宝装扮得花枝招展的赴文约会,妮、珠等跟踪她,众人发现自己的心仪对象竟与宝交往,大是失望。文一方面与宝交往,另方面又对珠、妮大献殷勤。珠、妮既不欲夺好友所爱,却又很享受文的追求。真目睹文与珠、妮约会,感到事有跷蹊。真斥文用情不专,文巧妙地避开话题。文装出一面委屈向真表白,说她才是心中所爱,真错愕。文接豹出狱。豹牵涉的案件仍未侦破,勇担心他出狱后会再作恶,故找理协助调查。豹与文部署,要向理报仇。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