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八届四川电视节专题 >正文

电视节电视品牌设计和营销国际论坛会议通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22:02 新浪娱乐

  各电视台、影视制作机构:

  由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四川电视节是中国及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电视节之一,第八届四川电视节将于2005年11月26日—28日在中国四川成都举行,本届四川电视节将举办多项主体活动,包括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金熊猫”国际动漫数字博览会、“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活动和具有权威性、独特性、唯一性的国际合作电视论坛等系列活动。其中,四川电视节组委会将邀请国内专家及国际权威性协会PROMAX&BDA的顶级专家在“电视品牌设计和营销国际论坛”上作精彩发言。

  中国国内有大约2200多个电视频道,但是,频道、栏目、节目等方面的包装和宣传推广与观众和广告客户的要求存在差异。中国的电视媒体和世界上其他媒体一样面临着各种挑战:增加收视率和观众的参与率,培养忠实的观众群体,成功创造和发展品牌、客户增值服务、成本管理等等。此次论坛将为从事市场营销、宣传和电视品牌包装的专业人士们提供极为重要的信息,同时,也为中国与海外的营销、宣传和设计主管提供一个探索新技术、创造新商机、交流意见和讨论的平台。我们将通过世界上最好的品牌包装和宣传专家,以及来自欧美和亚洲的案例,讨论这些课题并提供世界通行或验证过的成功方法。

  欢迎您参加2005年11月26日—27日四川电视节期间在成都举行的电视品牌设计和营销国际论坛。聆听国内外嘉宾的精彩发言,并同他们交流心得和经验。行家将带您进入国际一流的电视宣传和品牌设计的世界!(发言嘉宾简历附后)

  此次论坛邀请的国外演讲嘉宾来自PROMAX&BDA协会,该协会是PROMAX&BDA协会是全球电子传媒业主管营销和宣传的执行者们最重要的非赢利性质的协作机构。为其成员提供全方位服务,PROMAX&BDA协会在致力于不断努力提升对营销和宣传方面的影响的同时,也为遍布全球的成员机构及学术团体提供行业发展的最新、最有价值的信息。PROMAX&BDA协会在全球50个国家有超过4500多家会员,会员几乎包括了世界上所有主要的播出机构和有线电视台和最具实力的以市场为导向的公司。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明确市场营销、宣传的执行者面临的挑战,并找出应对这些挑战的可行办法。

  此次论坛邀请的参会代表包括国际国内的影视播出及制作机构负责人、电视频道、栏目、节目的负责人和制作人,从事电视品牌设计、频道包装和营销的制作公司及制作人,从事电视频道广告代理的机构,从事互联网营运及制作机构的负责人。

  论坛安排如下:

  一、参会人员

  此次参会代表包括国际国内的影视播出及制作机构负责人、电视频道、栏目、节目的负责人和制作人,从事电视品牌设计、频道包装和营销的制作公司及制作人,从事电视频道广告代理的机构,从事互联网营运及制作机构的负责人。

  二、日程安排:

  1.2005年11月25日会议报到

  2.2005年11月26日上午参加四川电视节开幕式、观摩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及“金

熊猫”国际动漫数字博览会

  3.2005年11月26日晚参加第八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颁奖典礼

  4.2005年11月26日下午---27日上午参加“电视品牌设计和营销国际论坛

  5.2005年11月27日下午---28日参加电视节的其它相关活动

  6.2005年11月29日早餐后离会

  三、会议住宿地点:

  地 址:成都市永陵路9号民族饭店 邮 编:610031

  总 机:028-6611888 传 真:028-87768685

  四、会议费:每人2900元,含食宿费(25日晚餐—29日早餐)、参会费、观摩费、资料费、本地交通费(差旅费自理)。

  五、参会报名:

  参会人员可在线报名:

  www.sctvf-programmarket.com.cn/order.asp

  或填写“参会回执”,并务必于11月15日前完成报名(或在线报名)或将“参会回执”电传至四川电视节评奖研讨办公室,以便安排会务接待工作。

  六、联系人:

  李玲、朱丹

  电 话:028-86636065-3109、3108、3107

  传 真:028-86641646、86248905

  附:

  1、论坛发言人资料简介一份

  2、“参会回执”一份

  备注:因本次会议受同声传译会场座位所限,我们将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参会人员的接待。逾期报名而不能参会者望谅!

  如需更多信息请上网查询:www.sctvf.com

  2005(第八届)四川电视节评奖研讨办公室

  2005年10月18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