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TVB38周年台庆现场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23:05 新浪娱乐

  郑裕玲发表得奖感言

  郑裕玲:我没有想过自己会拿奖的,但是在这里,多谢《百法百众》的监制还有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有香港的律师会,和支持我们的观众,我希望再拍,有多一点个案,也谢谢TVB。

  陈百祥:恭喜DODO。

  最佳综艺资讯节目奖揭晓

  丘凯敏:接下来这个奖,会不会也是她拿呢?

  陈百祥:很难讲,下面这个奖是“最佳综艺资讯节目”。

  丘凯敏:请出我们的颁奖嘉宾,就是薛家燕小姐。家燕姐我想问一下,你平时很忙,又拍剧,又拍广告,又登台,赚很多钱,你有没有空余的时候做其他事。

  薛家燕:我多忙,都会做一件事增值自己,就是看看TVB的综艺节目。我不是卖广告的,现在都要推行新的教育,但是看TVB的综艺节目,就可以学到法律知识等等,连煲汤的知识都教你。

  丘凯敏:我们看一下三强的名单。

  包括《继续无敌奖门人》、《残酷一叮》、《百法百众》。

  陈百祥:究竟哪一个节目拿到,我们请家燕姐揭晓。

  薛家燕:“最佳综艺资讯节目”就是《残酷一叮》。

  丘凯敏:我们请出监制和主持人上台。

  陈百祥:整个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上来了,整个节目的成功都是有赖于所有的工作人员。

  李克勤:我来讲,谢谢TVB,还有多谢所有《残酷一叮》参赛过的参赛者,多谢幕后的所有手足。

  梁荣忠:谢谢每一个来参赛的朋友,没有你们支持,就没有《残酷一叮》,也多谢所有观众的支持,还有我们的幕后工作人员。

  监制:他们都讲了,多谢公司。

  丘凯敏:恭喜你们,也谢谢家燕姐。

  邓梓峰:今晚奖项的争夺是非常激烈,但是争夺的奖品和奖金也是非常激烈的。

  崔健邦:大家要玩一个气球的游戏。

  邓梓峰:这个游戏是三个组派出3男、3女来参加这个游戏。

  郑裕玲:整个游戏会有会计师所来做监证的,绝对是公平公正的。

  (福星高照队表演中)

  郑裕玲:现在计算出来了,福星高照队有28分。

  邓梓峰:今晚的第一个密码就是28。

  崔健邦:我们待会回来还会颁发“最佳男配角”奖。

  黎姿林保怡颁发最佳男女配角奖

  郑裕玲:欢迎回来,志伟,有些事情要交代一些,刚才说是坐爆28个气球,但是会计所事务所发现是32个,所以第一个密码是32。

  曾志伟:现在要颁“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

  郑裕玲:有请上一年度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得主的林保怡和黎姿。

  曾志伟:我们要给保怡一点掌声,每一次拍戏都那么尽力。

  郑裕玲:黎姿什么时候入行?

  黎姿:有20年了。

  (播放黎姿入行时的短片)

  郑裕玲:黎姿一入行就是做主角,但是林保怡一开始是由配角做起的。

  曾志伟:一开始就做主角会有什么担心的?

  黎姿:就是怕讲错对白。

  “最佳女配角”、陈秀珠《甜孙爷爷》、米雪《秀才遇见兵》、伍咏薇《我师傅系黄飞鸿》、商天娥《胭脂水粉》、汤盈盈《阿旺新传》

  郑裕玲:究竟是谁呢?请黎姿宣布一下。

  黎姿:“最佳女配角”是《阿旺新传》汤盈盈。

  谢谢,我首先多谢TVB这么多年的栽培,还有我到来香港这么久,都不断地栽培我,给我那么多的角色,还有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支持我的朋友。如果不是你们,我也不会得到这个奖。我特别要谢谢黄伟生监制,有敢用我拍这个角色,多谢支持我的朋友,虽然李笑好的样子很丑,但有一个很善良的心,你们能够接受她,都很有眼光,(我很怕)(全场鼓掌)

  郑裕玲:接下来看一下“最佳男配角”的五强。

  “最佳男配角”:夏雨《甜孙爷爷》;秦沛《心花放》;黎耀详《同捞同煲》;姜大伟《酒店风云》;马国明《人间蒸发》

  究竟是谁呢?请林保怡。

  林保怡:“最佳男配角”是《甜孙爷爷》夏雨。

  郑裕玲:恭喜了,请黎姿颁奖。

  夏雨:不知道讲什么好,首先很多谢TVB给这个奖给我,我在TVB长大的,TVB给了我很多的东西,这个奖是最有意义的,因为是对我的肯定,我由小到大的,都喜欢做喜剧,能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作为终身的职业,我觉得很幸运,也让我学到很多的东西,所以我想我今晚要多谢很多人,都是不足够的,特别是我们的监制,对我的信任,坚持让我做,如果没有你,我没有这个奖,我会努力的,谢谢TVB。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