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TVB38周年台庆现场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23:05 新浪娱乐

  闵大人池珍熙上台颁发飞跃进步女艺员奖

  郑裕玲:这个时候交给陈百祥。

  陈百祥:多谢,一个很年轻,一个很老练,各有特色。今晚是TVB的38周岁的生日,你有什么生日愿望?

  梁荣忠:我的好简单,就是你们两个的名字,加上我的,就是“年年有鱼”。

  丘凯敏:我更简单,如意吉祥就好了。

  陈百祥:我的愿望就是加上你们的,就是下面一个节目“年年有鱼意吉祥”。

  (众星表演“年年有鱼意吉祥”)

  (广告中)

  汪明荃:接下来要颁发“飞跃进步女艺员”奖。你有什么心愿呢?

  梁荣忠:我们请出份量十足来的池珍熙颁发这个奖,那就是闵大人池珍熙先生。

  池珍熙:大家好我是池珍熙(中文)。

  汪明荃:池珍熙专程来到香港,为我们的颁奖,他之前拍的一部戏还唱了国语歌,我们让他讲一下国语。

  池珍熙:祝TVB生日快乐。

  汪明荃:闵大人最喜欢哪一部戏的角色?是不是的《大长今》里面的哪个?

  梁荣忠:池珍熙做做过很多的角色,没有哪一个最喜欢,每个角色都会很珍惜的。

  汪明荃:我们看一下“飞跃进步女艺员”的5强名单。

  “飞跃进步女艺员”名单:唐宁《天涯侠医》;廖碧儿《心花放》;杨怡《御用闲人》;周丽水《秀才遇见兵》;姚子羚《酒店风云》

  池珍熙:周丽淇。

  汪明荃:恭喜周丽淇,请池珍熙先生为她颁奖。

  周丽淇:多谢TVB,我没有想过会拿奖,我只是想着来抽奖而已。谢谢我们的监制,给了我很多的发挥空间,谢谢陈豪,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拍档,谢谢《秀才遇见兵》上上下下的员工,因为你们教了我很多东西,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给了我一个很温馨的家给我。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继续努力的。

  周迅上台颁发“飞跃进步男艺员”奖

  汪明荃:再次恭喜,也谢谢池珍熙。接下来是“飞跃进步男艺员”,听说有33个候选名单。

  梁荣忠:我不紧张,但是候选的艺员紧张了。我们请出颁奖嘉宾,她就是2002年的百花影后周迅小姐。

  汪明荃:首先我要欢迎周迅来现场为我们颁奖。

  周迅:谢谢。

  汪明荃:是不是有祝贺的话送给TVB。

  周迅:在这里,我首先跟香港的朋友问候,你们好。其实非常荣幸能够来参加TVB38岁的台庆,在这儿,我也祝TVB38岁生日快乐,也希望以后可以越来越好。

  汪明荃:谢谢周迅。有一个问题我想请教你,有一些演员演了一些富有挑战性的角色之后,演技有很大的进步,我想问一下你有没有?

  周迅:是的,我想很多演员都有同感,因为可以在角色中得到启发,我演完了《橘子红了》以后,我就学会了怎么去表达。

  汪明荃:我们看一下最后的5强。

  “飞跃进步男艺员”5强名单:方力申《甜孙爷爷》;马国明《同捞同煲》;陈键锋《学警雄心》;黄宗泽《我的野蛮奶奶》;曹永廉《妙手仁心3》

  周迅:“飞跃进步男艺员”是黄宗泽。

  黄宗泽:多谢,首先我要多谢TVB颁这个奖给我,也要谢谢刘小姐,多谢很多朋友,谢谢这么多位监制。我不知道讲什么,谢谢我的FANS,多谢我的妈妈。

  汪明荃:恭喜黄宗泽,也多谢我们的颁奖嘉宾周迅。

  梁荣忠:预告一下,待会周迅小姐还会和张学友演出歌舞。

  崔健邦:接下来继续我们的游戏,就是我们第二组禄禄无穷队坐气球的游戏。

  (游戏中)

  梁荣忠: 总共爆破38个气球,没有犯规。所以第二个台庆密码就是38。

  (广告中)

  《残酷一叮》获“最具创意节目”奖

  汪明荃:欢迎大家继续收看“万千星辉贺台庆”。接下来颁的这个奖是新增的项目,就是“最具创意节目”。

  崔健邦:我们这次的颁奖嘉宾也是非常有份量的,有请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总经理陈先生。

  梁荣忠:为什么会有这个创意加这个出来。

  陈志云:我觉得多一点创意,大家会更支持。

  我们看一下最后三强的名单:包括《继续无敌奖门人》、《残酷一叮》、《百法百众》。

  陈志云:颁之前,我想问一下忠仔,究竟这一分钟,你最爱的是谁?大家想知道吗?

  梁荣忠:这一分钟,我站在这个台上,我当然最爱TVB。

  陈志云:这个回答就是有创意,这是TVB对观众的承诺,我们以后都会继续有创意的。“最具创意节目”是最厉害的,就是《残酷一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