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无线38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TVB38周年台庆现场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23:05 新浪娱乐

  《1405郑和下西洋》获“最具欣赏价值大奖”

  沈殿霞:TVB这么多年,做了很多的精彩节目给观众欣赏,今晚的颁奖典礼,为了勉励大家再接再励,就加了一个奖项,就是“最具欣赏价值大奖”。

  我们的评判会将会按照4个要求来选出这个奖项。我们请梁乃鹏博士宣布结果。

  汪明荃:看一下入围的5强节目。

  梁乃鹏:得奖是《1405郑和下西洋》节目。

  李慰萱:谢谢公司增设这个奖项,还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员以及欣赏这个节目的工作人员。

  沈殿霞:在这里也多谢梁博士为我们的颁奖。

  汪明荃:接下来交给DODO和志伟。

  玉女周慧敏为郭晋安颁发“最佳男主角”奖

  郑裕玲:接下来颁发的就是“最佳男主角”奖,我们请出很久没有跟大家见面的颁奖嘉宾周慧敏小姐。

  曾志伟:很漂亮。

  郑裕玲:很久没有见,还是那么漂亮。

  曾志伟:很难得,请到你,有没有机会回来拍戏。

  周慧敏:是不是你跟我一起演。

  曾志伟:那最好啦。

  周慧敏:那没有问题。

  “最佳男主角”5强名单:包括钟景辉《甜孙爷爷》;苗乔伟《学警雄心》;陈豪《秀才遇见兵》;马德钟《酒店风云》郭晋安《阿旺新传》

  曾志伟:看是热门还是冷门。

  周慧敏:“最佳男主角”就是郭晋安《阿旺新传》。

  郑裕玲:恭喜郭晋安。

  曾志伟:慢慢讲。

  郭晋安:冷门可能是会出现的,真的不会讲笑的,我的心情很紧张,在我拍《阿旺新传》时,我很强烈感受到阿旺真的不是傻,是听阿妈的话,是很单纯的,祝愿所有的小朋友都一样有一个疼他的爸爸和妈妈,他们都有一个好的家庭,这是我拍《阿旺新传》时的感受。多谢监制、编审,还有我的家里人,还有我的女朋友。谢谢!

  曾志伟:好了,今晚我们送什么奖品,好想看一下,我们看一下今晚的奖品,真的是非常地丰富。

  沈殿霞:这么多的奖品,想拿吗?

  邓梓峰:很早前出现就是禄禄无穷队,还有寿比南山队,他们可以直接到这一关。

  丘凯敏:大家揭开了幸运星,有38这个数字,就可以入围了。

  陈百祥:这个世界真的是很公道的。

  沈殿霞:你们三个人待会有机会争夺靓车。待会回来,我们也会揭晓“最佳女主角”奖。

  (广告中)

  沈殿霞:志伟,今晚是TVB的38岁的生日,我知道有很多人很爱TVB,但是爱TVB,可以得到什么?

  曾志伟:如果爱TVB的,就是台前幕后的人员全部要出来,还有张学友周迅帮我们的TVB贺寿。

  (表演中)

  《我的野蛮奶奶》汪明荃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沈殿霞:真的好好看。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今晚的“最佳女主角”是谁。

  郑裕玲:请出颁奖的嘉宾秋官,郑少秋。

  沈殿霞:现在看一下最后5强的女主角。

  “最佳女主角”5强名单:汪明荃《我的野蛮奶奶》;胡杏儿《我的野蛮奶奶》;郭可盈《酒店风云》;黎姿《胭脂水粉》;宣萱《阿旺新传》。

  陈百祥:很紧张。

  沈殿霞:很心急。我们请秋官揭晓。

  郑少秋:“最佳女主角”的就是,大家都知道是谁了,猜都猜到了,汪明荃《我的野蛮奶奶》。

  沈殿霞:恭喜!

  郑少秋:我来颁奖。

  汪明荃:其实之前,我很轻松的,但是到了后来,每个人都看着我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我很感谢我的老板TVB,从71年工作到现在,TVB将我们的精力不断地发挥,给了我很多的机会,我谢谢TVB,谢谢TVB的监制、编审,还有我的媳妇胡杏儿,有她,才可以擦出火花。多谢!

  (广告中)

  梁荣忠:所有的奖项全部都名花有主了。

  陈百祥:请一下阿姐抽利是。

  汪明荃:商天娥。

  商天娥:TVB生日快乐,步步高升。

  沈殿霞:林峰。

  林峰:生日快乐。

  郑裕玲:林剑云。他不在,所以重抽。那就是陈敏之。

  陈敏之:生日快乐,真是开心。

  沈殿霞:接下来要颁发一个荣誉大奖。

  汪明荃:这个奖除了要有运气,还要有实力,以及要是对电视的事业做出贡献的。

  我们请出颁奖嘉宾利孝夫人。

  沈殿霞:2005年度“万千星辉演艺大奖”的得主就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