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野猪大改造》分集介绍(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4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作为2年B班最受欢迎,同时也是班上首领的学生桐谷修二(龟梨和也饰),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怪癖——每天上学之前一定要到河边去摸那棵柳树才能安心开始每天的学习。

  修二有一个擅自称修二为“最好的朋友”的同学草野彰(山下智久饰),彰是个性格优
柔寡断行为轻佻总是漫不经心的人,修二虽然表面上不喜欢彰,其实很关心彰。

  某天早上,修二每天都要摸的那棵柳树被砍掉了。沮丧的他回到学校,班上转来了一个浑身漆黑的女生小谷信子(堀北真希饰),这个女生和修二性格正好相反,内向、不爱说话,总是面无表情,还喜欢低着头和人说话、走路,班上同学都不喜欢她。同学们都认为他是不良帮派的老大,认为她总是给周围人带来灾难,是个不祥之人,于是总是找茬欺负她。

  渐渐看不过去的修二决定帮助信子,把她改造成全校最受欢迎的人,三人成立了一个“野猪大改造”小组。

  某天信子的校服领带破了,修二帮她缝补,结果缝了只小猪上去,被彰看到,彰提议给信子取个外号叫“野猪”,野猪由此得名。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