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野猪大改造》分集介绍(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46 新浪娱乐

  第三集

  修二的弟弟浩二(中谷玉翔饰)在作文里写出了真实的修二,修二看到之后很不高兴,却没有发现自己的问题。

  学校要搞文化节活动,每个班都要出一个节目,负责的女生却推脱责任,最终决定2年
B班做鬼屋,重任落在了信子和彰身上。彰要求修二也帮忙,修二答应之后,却接二连三遇到同学们要求帮忙,修二实际上并不愿意帮忙,但为了扮演好乐于助人的受欢迎的修二,全部答应了下来。鬼屋在三人的齐心合力下,经过几天不分日夜的努力,终于完成了,谁知完成的当天,一直怀恨信子,在背后欺负她的女生再次出现,把鬼屋全部捣毁了。

  第二天文化节的日子来到了,全班同学都借故不愿帮忙走开,只剩下信子、修二和彰,但修二没有忘记还答应了要帮别人,于是到热闹的操场上找了三个人来帮忙,自己则疲于奔命地到处帮忙答应过的人。

  鬼屋在信子和彰等人的努力下终于再次建成,修二想到好主意,结果鬼屋大受欢迎,信子在最后写的话更让所有进过鬼屋的人感动非常。

  文化节结束了,修二等三人才知道他们找来的三个帮忙的人是生灵(活着灵魂出壳的幽灵)。偷偷跑来文化节的浩二要求修二带着自己一起进鬼屋,最后信子写的珍稀眼前人的一番话让修二深有感触。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