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野猪大改造》分集介绍(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46 新浪娱乐

  第四集

  学校有个传说,每年“114”11月4日(日语中114和好的发音一样)向喜欢的人表白,就能永远在一起,但每年只有一个人能表白,并且是在全校师生面前的一个舞台上,被表白的人决定接受还是拒绝,接受的话表白的人头上会撒花下来,拒绝的话表白的人会被淋一桶冷水。

  彰给野猪大改造小组每个成员都准备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小记事簿。

  11月1日是修二的生日,但本性孤僻的修二讨厌别人送礼物给自己,甚至女朋友上原真理子(户田惠梨香饰)问起,也不肯告诉对方自己的生日。结果在天台上,被彰威逼利诱终于说出自己的生日,原来就是当天。信子把修二的生日记在了记事簿上,不小心掉在地上被真理子看到,真理子对此耿耿于怀,找修二质问,修二蒙骗真理子说那本记事簿是自己的,蒙混过关。

  真理子给修二做的生日

蛋糕,修二假装很喜欢收下,拿到天台上丢给信子和彰吃,并说自己最讨厌的就是蛋糕。信子因此很生气,彰让修二看自己和信子为修二准备的特别礼物,修二非常感动。但当天晚上,一直暗中整信子的女生再次出现,在礼物上作了手脚。第二天全校都看到了,以坂东梢(水田芙美子饰)为首的专门欺负信子的女生群体,于是设计让信子在“114”对修二表白,此时轰动了全校,也让真理子感到很不安。

  表白当天,站在台上的信子要求把修二换成坂东梢,并问她“人是可以改变的吧?”,结果撒下来的是花。

  结束之后的三人不小心调换了彼此的记事簿,彰才发现自己其实已经喜欢上了信子,而信子则知道原来修二早就决定,即使自己不再受欢迎,也要给信子撒花。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