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哑巴新娘》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09 新浪娱乐

  第一集

  锣鼓喧天的迎亲队伍走过大街,新郎周少白英俊潇洒,路人纷纷围观。轿子进了洞房,新娘子静云枯等床边。一只颤抖的手拿着秤杆停在静云的头帕前,犹豫再犹豫,终于掀开静云的头帕。静云顺势抬头、看到一名貌如鬼魅、身体歪斜的男子(少朴)站在面前,静云吓一跳用力推开少朴,跌坐在地上的少朴,深深地被静云的美吸引。

  第二集

  周母带少朴进入新房,少朴一直刻意不让静云看见自己的容貌,静云的目光也不敢接触少朴。周母看在眼里,暗示静云要善待少朴。夜深人静,少白却在房内自责,他反复问自己代替少朴娶静云进门,到底是否对?静云与少朴也是难以成眠。而致远更是喝得醉醺醺的,他怪母亲当初静云有难,却不肯出手帮忙。薛母却表示静云是别人的女人,又是哑巴,她不可能让致远娶这种女人回来。

  第三集

  少朴因疲累而睡着,静云看少朴睡在桌边,心中不忍,便拿着棉被替少朴盖被,但一见少朴的样貌又吓得跑开,棉被滑落地面。周母见后,表示自己不该隐瞒少朴实际的情形,但这也是为了静云好,希望静云可以风光嫁入周家。但随即责怪静云没有尽做妻子的责任,连连伤害少朴。周母说如果静云想反悔,她不反对,但她会要回当初帮静云家偿还债务的款项。

  第四集

  少朴担心静云,认为都是他不好,不该答应这桩婚事而害了静云。少朴劝周母让静云离开周家,虽然有些难过,却终于放心不会再害了静云的幸福。可静云却留了下来。周母笑着表示因为静云是新嫁娘难免会有不习惯或发生一些小错误,不过今天大家能在这里用餐就是一家人,过去事就不必再提,希望之后家庭和乐。

  第五集

  致远经常借酒消愁,薛母认为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便托媒人帮致远相亲。静云陪少朴在凉亭中赏景,小红送来补品,静云要服侍少朴饮用,少朴表示自己来,但是却因身体不适而弄得一地。少朴的手被碎裂的镜子割得淌血,静云看了非常难过。元荣赶紧帮少朴包扎伤口,然后又替少朴按摩,舒缓紧绷发抖的手。静云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某天因为少朴突然发病,元荣临时有事,静云上前帮少朴按摩,众人对于静云的用心十分感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