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哑巴新娘》分集介绍(31-3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09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少白听说此事与湘君有关时,简直不敢相信,同时也进一步确认,此事跟赵天麟有关。这时苏凤拿着玉镯来找少白,问是否是周母的东西,大家才得知周母已失踪。周母被关在赵天麟家的地牢里,湘君要为自己的父母报仇,杀死周母。

  第三十二集

  但湘君总不忍下手,毕竟周母养育她长大。少白与苏凤找到赵天麟的住处,发现湘君也在此,问湘君周母的下落,赵天麟怕事情暴露,要湘君杀了少白。苏凤告知了绿如意的真相,湘君才明白赵天麟一直在利用她。苏凤为了救少白,被赵天麟打了一枪,当赵天麟看到苏凤倒下,才明白原来还是那么的爱她。

  第三十三集

  赵天麟把少白、湘君和周母关在地牢里。还好静云及管家及时赶到,救出了他们三人。少白、湘君跪在祠堂,请求周母用家法,并要求惩罚湘君,周母原谅了湘君。周母决定把周家的一切都交由静云来掌管。

  第三十四集

  少朴已经有数日没有发病,周母与静云非常高兴。少朴与静云商量想把姐姐的孩子接回来同住,赵天麟听到后非常的感动。赵天麟在苏凤的坟前以死谢罪。少朴已经比预估死亡日多活了一个半月,但少朴心里明白自己的病已经越来越重了。

  第三十五集

  静云弹琴,少朴沉浸在琴音之中。突然,少朴倒地,静云大惊,少朴叫静云别伤心难过,说这几个月来,你给我最快乐的人生,我真的很感谢你。静云一急,突然开口讲话,少朴你不能走你不能丢下我。少朴眼睛慢慢睁开,听到静云的叫声,脸上露出微笑。~~全剧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