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哑巴新娘》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0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薛母替致远相亲,但是致远都拒绝。致远仍偷偷到周家门外偷看,希望能见到静云。赵天麟开了一家古董店,爱好古董的湘君经常去挑选一些喜欢的古董收藏,也因此与赵天麟成了朋友。当赵天麟得知湘君就是周家的少奶奶时,就更加刻意地接近她。少白因为把静云娶进周家,心里一直觉得愧疚。

  第七集

  首次看到少朴发病的静云,不知该如何处理,又惊又慌。此时少白来,赶紧将少朴背往静室,周义也吩咐仆人请元荣准备热水、毛巾等物品。静云无措地看着少朴,又不时要躲避忙碌的仆人,静云气自己完全帮不上忙。而在同时,少朴的双手双脚已经被绑着、嘴里也塞着毛巾,元荣进行急救。少朴一边被急救、一边望着被忙碌人群逼到角落的静云,静云一脸得无措与自责,看在少朴心中非常难过。少白看着少朴被病痛折磨,非常痛苦,他恨自己害了少朴,恨当年摔下山崖、摔成残废的不是他。

  第八集

  少白来到万春楼找苏凤,机伶温柔的苏凤一边陪着少白,一边打探之前并没有听少白说成亲的事,怎么突然就成亲?苏凤看出少白有心事,便劝少白别喝闷酒以免伤身,并希望少白将心事说出来,但少白却什么也不说,只说喝酒喝酒

  第九集

  少朴醒来,表示他现在是有妻室的人,他有责任要照顾妻子,也必须真正了解自己的状况,如果元荣不说出他病情的真相,他就不吃药。元荣要少朴知道实情后仍要好好配合治疗,少朴答应后,元荣说出实情:少朴只剩下八个月的生命。少朴知道自己的病情后,希望周母答应让林母到家中关心静云,周母担心林母看见少朴的真面目,少朴便请少白再代替他一次。

  第十集

  周母为了保守秘密,特别交代静云不得说出实情,静云不希望林母为她操心,也表现得非常快乐,和少白装出十分恩爱的模样。林母看到静云开心、婚姻幸福,婆婆喜欢静云又十分照顾,非常欣慰。林母回到家中,将周母准备的礼物分送左邻右舍,大家也替静云与林母高兴。致远知道静云如此幸福,心中虽然落寞但也替静云高兴,不过又担心周家只是做表面功夫给林母看,于是决定找机会偷偷潜进周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