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时尚风云榜》专题 >正文

视频:《时尚风云榜》之明星餐厅逐个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21 新浪娱乐
明星开店有门道 明星餐厅逐个捉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时尚风云榜》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电视机构——光线传媒旗下唯一的一档时尚节目,也是一档纵缆国际先锋时尚,覆盖全国的,大型时尚资讯类节目,节目为日播三十分钟。2005年5月1日开播,7月1日落地北京以来以其明晰的市场定位、丰富而有独特视角的资讯内容赢得了有竞争力的市场份额以及广泛的影响力。

  新浪娱乐推出《时尚风云榜》节目完整视频,本期节目名为“明星开店有门道  明星餐厅逐个捉”,请网友欣赏。

  内容介绍

  到大街上随便逛逛就不难发现,不管是餐厅也好,酒吧也罢,都打着“主题”的旗号。什么电影主题啊,音乐主题啊,可见每一家餐厅都有自己特别追溯的主题。时下明星开店的也确实不少,明星们会不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特定餐厅的主题呢?今天就为大家特别送上明星餐厅逐个捉。

  明星餐厅逐个捉之老瓦餐厅

  代表明星:瓦尔得内尔

  餐厅风格:运动主题

  在北京就有一家由瑞典乒乓球星瓦尔得内尔投资的一家运动主题餐厅,这可是世界体育明星在中国开办的第一个运动主题餐厅。整个餐厅的体育氛围十分浓重,思羽也去过这家餐厅,感觉……看到四周贴满照片,还有悬挂在墙上的老瓦

球衣以及乒乓球拍等装饰物,都可以感受到老瓦对体育的热爱,同时也给餐厅带来了极具特色的体育情调。

  这里还为客人们准备了多台电视和两个大屏幕,不间断的播放各个体育频道的精彩节目,因此,每逢重大比赛或是直播活动,这里就会异常的热闹。

  明星餐厅逐个捉之三千院

  代表明星:张信哲

  餐厅风格:简洁现代

  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台湾歌手张信哲,在上海梧桐辅路上开了一家三千院餐厅,与张信哲的风格有所相似,这里安静恬适。三千院的建筑风格及其惹眼,全透明的玻璃镶嵌在木制梁结构中,显出浓重的现代韵味。

  除去建筑风貌,这里的菜色更是一门艺术,三千院以手工日式料理为主,结合上海本土特色,厨师本身就是一位艺术家,对他而言,每一道料理都是他突破食物本身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

  明星餐厅逐个捉之金雀餐厅

  代表明星:梁朝伟张曼玉王菲

  餐厅风格:复古怀旧

  其实这家餐厅已经有43年的历史,最重要的是王家卫导演的两部电影《2046》《花样年华》都是在这里选景拍摄的。店内复古味十足,怀旧的色调,弥漫在地板和墙面上,昏黄的吧台还时不时冒出煮咖啡的蒸气。走进这家餐厅,就好象时间一下子倒回到五十年前的香港。

  餐厅不是很大,大概可以容纳五十人左右,其中最火的当数3号和25好餐桌了,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梁朝伟、张曼玉、王菲在两部戏中用餐的桌子。而餐厅里装饰的海报也时时提醒着客人这里是花样年华和2046的世界。为了体现这一特色餐厅还特意推出了《2046》套餐,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大都慕名而来,体验一下电影中的情绪和感觉。

  明星餐厅逐个捉之好莱坞星球餐厅

  代表明星:史泰龙、施瓦星格、戴尼摩尔

  餐厅风格:电影主题

  好莱坞星球餐厅内的电影特色,在这家餐厅得到最极至最完美的体现。它是由好莱坞知名制片人凯滋巴拉史和美国餐饮界名人罗保特爱尔所创立的,由史泰龙、阿诺德?施瓦星格、布鲁斯威丽以及戴尼摩尔等知名好莱坞电影明星投资经营的。

  目前在纽约、芝加哥、伦敦、吉隆坡、香港等几十个国际都市都有相同风格的连锁店,所有莱坞星球餐厅都是以电影主题的布置来招惹客人,设置餐厅内的装饰品也都是一些著名电影中所使用过的道具。从餐厅外观的设计到室内的装潢,让客人好象置身在一个与现实生活隔绝的电影世界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