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美丽追梦人》VS《疯狂主妇》主妇大比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03 新浪娱乐
《美丽追梦人》VS《疯狂主妇》主妇大比拼

崔秀--吴倩莲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同样是多个女人为典型的家庭生活,假如剧中的主妇们要对号入座的话——

  《疯狂主妇》VS《美丽主妇》

  丽奈特/弗莉蒂·赫夫曼(饰) VS崔秀/吴倩莲(饰)

  加布丽尔/爱娃·朗格丽娅(饰)VS周琳/李绮虹(饰)

  苏珊/泰瑞-海切尔(饰) VS李璐/傅艺伟(饰)

  布丽/玛西娅·克罗斯(饰) VS陈萍/赵 越(饰)

  玛丽·爱丽丝·杨 VS白敏/戴春荣(饰)

  《美丽主妇》:每个主妇都象征着一种中国特色的珠宝

  崔秀/吴倩莲(饰)——翡翠

  看似平凡但是很有味道,就像翡翠,看似平淡但是需要耐心细能看出非凡的美丽。

  特征:为了家庭牺牲事业,没想到老公却因为要对事业有帮助,意外的有了外遇,最后回归到职场。

  选角理由:吴倩莲外型柔中有刚,刚中带柔,符合职业女性的气质,并在女性观众看来有“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特质。

《美丽追梦人》VS《疯狂主妇》主妇大比拼
周琳--李绮虹饰

  周琳/李绮虹(饰)——钻石

  钻石有棱有角,光芒璀璨,如同坚持自己的选择,有热情有魅力但又充满硬朗气质的周琳。

  特征:当男友在浪漫的环境中向她求婚时,她却刷的拿出一张婚前协议——表明自己婚后不生小孩,她给丈夫出的难题是:你要孩子就没有妻子!在丈夫偷换她的避孕药导致她怀孕的时候,她反应激烈,甚至以离婚来坚持自己的原则……

  选角理由:李绮虹给人的感觉非常可爱,亮眼,剧中角色是律师,而李本人外柔内刚,有多角度的灵活性但又并不圆滑,跟角色非常接近。

《美丽追梦人》VS《疯狂主妇》主妇大比拼
李璐--傅艺伟饰

  李璐/傅艺伟(饰)——水晶

  水晶,一眼就可以看透,就像李璐是个没有心机没有秘密的女人,同时水晶又是易碎品,就像李璐的前夫和男友都一直呵护她,她可以激发男人对女人的保护欲。水晶一经阳光照射就发散出七彩光芒,就像得到爱情滋润的李璐显得特别有魅力有光彩。

  特征:李璐,骨子里有点浪漫和童心,基本是按照美国版的原型苏珊来设置的,不同之处是她一激动就头脑短路,甚至有点小结巴。在丈夫跟她商量离婚的时候,她非常生气乃至不能思考,还是早熟的女儿劝她跟丈夫要一些实际的东西做生活保证,她对此建议如获至宝,跑去跟丈夫说:我想到了,我要我最宝贵的东西——女儿!一旁的女儿听了暗自摇头,而丈夫还是很照顾她的生活,在离婚后给她开了一家咖啡馆。

  选角理由:荧屏上的傅艺伟,可能因为角色的关系,显得比较精明犀利,但是生活中的她,很直爽,快人快语,同时热中美食,不拘小节,有点小迷糊,而且说话说到激动的时候,甚至跟编剧笔下的李璐一样,有点小结巴。

《美丽追梦人》VS《疯狂主妇》主妇大比拼
陈萍--赵越饰

  陈萍/赵越(饰)——琥珀

  琥珀,看起来平凡,但是越擦拭越亮,冰冷中存在温柔,而她的心灵洁癖,一丝不苟,形成一种精神上的压迫,外冷内热,如同琥珀形成时漫长缓慢的过程。

  特征:她把自己的生活方式强加给丈夫和孩子,比如一成不变的营养餐,还有强烈干涉女儿的恋爱,她看不惯身边很多人,觉得他们都没有好好解决自己的问题,然而最后她受到女儿自杀未遂的强烈刺激,开始改变自己这种充满强烈控制欲的生活方式。

  选角理由:赵越是制片方不计知名度依照美国版原型选择的,赵越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可能有洁癖,这一点很有说服力。

  白敏/戴春荣(饰)——珍珠

  儿子撞死了好友的爸爸,这个致命的秘密,如同折磨白敏心灵的一粒沙,她把痛苦掩盖埋藏起来,在外表还是在朋友面前维护家庭孩子和自己最好的形象,如同因为沙子侵袭形成的珍珠。

  特征:爱护子女是天下母亲共同的优点,但是唯一不同的是她的私心超越了理智,以至于做出关于家庭爱的教育的一个错误示范。

  选角理由:戴春荣是资深演员,能够驾御如此集中/浓缩/又没有铺垫的第一集出场戏,和之后不断存活在朋友回忆中的闪回片段,可以说是本剧中的精神主演。而且生活中戴春荣有一个18岁的女儿,再演白敏对儿子的爱护之情就得心应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